2
机构?基本面的东西是给你看的,没用的
3
是正确方向
0
以前是什么都做,一直亏,然后空仓两个月后,把前人那些大佬语录一遍一遍又一遍的看,现在就只做热点核心,就像光神那样,只拥抱热点核心,重神不重形
0
嗯 那上升趋势的话 是不是介入那种机构调研利好 政策扶持的票啊 还有其他的方面吗
0
今天的5板都断了,那么今天的首板和2板是节点票吗?
1
别什么都做,专注一个,更容易成功
1
就是今天的3板晋级4板,
0
嗯嗯是的,反正亏完了就再加进去,就一直锻炼自己,刚开始一直是两万,两万做的
0
老师,3/4是指今天的2进3,和3进4吗?
0
老师,3/4是指今天的2进3,和3进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