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纺我觉得依旧没有结束,

25-05-19 21:59 4665次浏览
吴迪2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他结束没结束,拿到结束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迪2198

25-05-23 07:42

2
机构?基本面的东西是给你看的,没用的
吴迪2198

25-05-23 07:42

3
是正确方向
余笙孤梦

25-05-22 20:24

0
以前是什么都做,一直亏,然后空仓两个月后,把前人那些大佬语录一遍一遍又一遍的看,现在就只做热点核心,就像光神那样,只拥抱热点核心,重神不重形
白日抚星星

25-05-22 20:18

0
嗯  那上升趋势的话  是不是介入那种机构调研利好  政策扶持的票啊  还有其他的方面吗
冯骥才

25-05-22 18:44

0
今天的5板都断了,那么今天的首板和2板是节点票吗?
吴迪2198

25-05-22 18:41

1
别什么都做,专注一个,更容易成功
吴迪2198

25-05-22 18:41

1
就是今天的3板晋级4板,
余笙孤梦

25-05-22 09:26

0
嗯嗯是的,反正亏完了就再加进去,就一直锻炼自己,刚开始一直是两万,两万做的
冯骥才

25-05-22 08:23

0
老师,3/4是指今天的2进3,和3进4吗?
冯骥才

25-05-22 08:22

0
老师,3/4是指今天的2进3,和3进4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