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胜率非常关健

25-06-19 08:31 733次浏览
持有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个多月,看似正确,但实际收益率和表面看起来差得有点远。今早上想了很久,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检查了一下买过的股,发现胜率是偏低。

检查亏损的原因步骤:1,群体资金是否看错?2,交易方法中的某一项或几项没有执行?3,交易方法中正常的概率亏损?

亏损的原因,归结为第1和第2,中间买了券商,药,核电,导致错了。实际上,复盘的时候,有更优解。像稀土的北矿科技 ,油的准油股份 ,像蚂蚁的协鑫能科 ,这些都是盘前写在复盘记录里面,而且当天都有机会买的,但实际就是买了其它的股,导致错了。

既然找到了原因,从今天起,就要刻意去练一下这个胜率。要降低连续2笔亏损的情况,假设,今天错了,下一笔要对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持有快乐

25-06-20 10:13

0
炒股想赚几个钱不容易,协鑫能科,昨天早上买的大资金,居然今天割肉。这差不多是20个点左右的亏损了。他们也真是狠。

昨天打回马枪买稳定币错了,错了就是亏损惩罚。联建光电,又继续大涨。真汗。
持有快乐

25-06-20 10:00

0
还是很难,朗新集团大亏,从稳定币赚的钱,差不多还回30%去了。

换了宁波海运,千万别炸板哈
持有快乐

25-06-19 20:11

0
如果今天协鑫没有大资金买入,走出这样的K线,那就是A杀了。同样的K线,但谁在买入,这个是不同的。超过100万的,买入有5.9亿,超过300万买入有2.8亿,这些人都是被套,或者抄底的。这些人明天就会做反包的。如果他们不做反包,即使卖出,抛压也相对小。今天超过100万卖出的有13亿,明天才5.9亿,抛压小了很多的。这么大的跌幅,做反包的概率很大。
持有快乐

25-06-19 18:19

0
预期明天协鑫能科朗新集团反包。盘中浮盈9%都被弄下来了,哈哈。

这段时间展现的,低吸,半路,打板,各种形态的都有。外人根本看不出来,我用的是什么选股方法。
持有快乐

25-06-19 15:39

0
从今天起,不再去看她的了。本意是想帮一下她的,但是,她自己不想让别人帮。算了。
持有快乐

25-06-19 15:27

0
唉,金牛化工,果然是亏钱走的,错了不要紧,关健是要找到原因,上次我说的那些建议,她是完全没有听了。她根本不找原因,还以为自己是对的。今天买了准油股份。每当买到没有炸板的,说话就硬气了,然后第2天低开,又是割肉走的。

错了不要紧,关健是她一直以为那样是对的,按现在交易方法,迟早会在1万以下了。除非她某一天改了。但是从那么多亏下来,现在还是没有找到亏钱的原因,悟性太差了。
持有快乐

25-06-19 10:43

0
电子元件/PCB/MiniLED中京电子逸豪新材联建光电(淘汰)

实际上昨天中京电子,逸豪新材是差不多时间启动的,后面一堆的小弟跟。联建光电虽然早早启动,但是没有小弟跟,光杆司令,今天是前面2个涨停的继续涨停,联建光电最高涨了17%,然后回落。只能说明,自己还是没有选到最对的股。但也是可以了。

思考时间极短,还是很难的。
持有快乐

25-06-19 10:19

0
联建光电,5.75左右卖,可能会更合适一些, 这个时候,买和卖力量已经发生变化了。昨天涨停带来的买盘已经没有了,昨天入的大资金也已经出货了。现在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资金来拉板,做明天的预期了,但是这个已经不在昨天那笔交易范围内了。
持有快乐

25-06-19 10:01

0
联建光电卖错了,晕。
持有快乐

25-06-19 09:5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