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预感不好的
广生堂 低开是个点,这种板块大跌,自己独善其身的,十有八九次日要补跌的,以后果断清楚;
今天盘面比较难看,昨天封板的几个都走弱了,包括
核电,
脑机接口,稳定币,不过稳定币下午随着
翠微股份 的涨停,恒宝也封板了,最后尾盘炸了,现在分歧有点大了;
盘面上资金流入比较多的是
军工电子和通信板块,
固态电池冲高回落两天了,
金银河 和
信宇人 走出了差不多图形,科技股确实调整了挺久了,要想打破目前的死水局面是需要科技发力的;
下午看到翠微股份涨停,立马清仓广生堂,买了
四方精创 和
华脉科技 ,稳定币作为今年首次提出的概念,同时今天也在面的会议中提出,应该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坚定看好恒宝,四方精创,翠微股份。
今日总结:对于大幅回撤的弱势股要果断清仓,尤其是因为个股消息刺激,而不是板块共振上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