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反思贴
25-06-18 18:10
261次浏览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的有点难受了,等明天反弹一点全部清仓,后面用20万做短线,什么时候赚了50%再加到40万本金,再赚50%再加增加本金。加油!交易唯有自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25-09-18 16:54
0
被自己气笑了,盘中最高赚三万,收盘只剩一万,老是犯同样的错误,这个不改的话永远都做不起来……还是怕踏空……明天试试冲高减仓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25-09-18 08:40
0
我和小明:不用羡慕把龙头吃到底的人,因为这种人也可能拿到一只一直跌的票,而事实上一直跌的票远比一直涨的票要多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25-09-17 08:39
0
我和小明:等待最佳买点!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25-06-24 17:17
0
今天又是冲高没走,总是改不掉爱幻想的毛病,明天开始每次两三成仓做单票短线,只买一天的盈亏,行不行都卖掉,市场每天都有机会,不要怕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