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巧的,和老六同船了,大声发也拿了好几天了,今天底仓没动,03加,25出,小仓位做了个T。合段企稳,中超尾盘异动,这板块老六可以玩玩了,已经冷场好久了。
0
你这个老六,贴出单子来明天就窜了
8
你要是早割肉 早涨了 妈的墨迹到这会
0
六黍真的配合,很长情,北矿还在坚持买买买
0
椰丝,同车
0
北矿nb
0
6哥,天天收割,你这要赚爆了哦
0
大声发是谁?宝宝嘛,尾盘宝宝我出来了。明天核按钮我在接点
0
6叔买北矿的逻辑是什么?伊朗和以停战,后面的关注点是不是关税战了,马上也要到期了90天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