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头子的操作不是左也不是右 是经验和眼界...
0
0
6叔叔,晚上舆情,老师们都开始看空 稳定币了?


不是昨天才满仓吗?
0
关注老师没多久,翻了一些老师从前的帖子,我比较笨,没悟出什么好东西来,但是最近的贴图我都有看见过,好像发现了一些东西,老师的这些尾盘票都是有迹可循的,所以以前那些板砸的不太理解,但这回可能是看明白了,就能理解老师的手法了,老师道心很稳,每天面对盘中那么多诱惑能不为所动,请教一下,这种操作,是算左侧还是算右侧呢?谢谢,
0
受教
9
0
六叔股吧明天都瞄准无人和固态你使劲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