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愿世界和平。。

25-06-17 10:46 51026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打开淘股吧APP
284
评论(29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第一深情丶

25-06-26 00:59

0
老师们都涨停,只有我跑输大盘
炒股求活

25-06-26 00:33

0
1个在明,10个在暗
花开富贵0090

25-06-26 00:22

0
6叔叔,今晚稳定币,大跌,明天让我先跑
青衫覆雪

25-06-26 00:12

0
开盘 冲天炮 我完全悟了  但是我开盘总是会先看看 看这看那 其实也看不懂什么  看明白了反应痴呆然后打板 想想还是没什么本事赚钱 也没什么技术含量 只能依赖行情赐予
一步成魔

25-06-26 00:12

0
有Bug就有我生存的空间 万一成了呢。。销户是一点可能性也没有了 再说六叔给我布布道 是不是又少挨点揍。。其实我和大多数散户一样 我们挨打不是我们错了 就是市场的错 。。
看图炒股

25-06-26 00:11

0
没毛病,已经继续冲天炮加仓了
青衫覆雪

25-06-26 00:09

0
6叔叔 我看到你能做震荡 做下跌 我不行啊  我水平有限 心态也不好 一般跌我就受不了要卖的 所有我就选股选的稍微有特点绕不开  有利润垫就好持股 或者看好持续性上最强 今天确实是看港股国泰去了 天利没有冲天炮 你说的对 看好直接冲天炮 下次我注意
紫水晶csq

25-06-26 00:06

0
三多两少是什么意思啊
青衫覆雪

25-06-26 00:05

0
因为我怕分歧日的时候 后排震荡我受不了 只能买核心 因为我知道拿的核心 分歧日还是他们的买点 这样好持股 (根据个人性格选股)
行者9966

25-06-26 00:03

15
你连应有的交易权限都没。还混个毛线的股市啊。直接销户退市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