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8
你问问这里谁去低吸啊 反正不给13.24 我不去的,嘿嘿嘿
8
伊朗到底有没有核蛋关键的浓缩铀,我都有点存疑呢。。所以炸 港口 炸 军用指挥设施 概率大
8
这就要说道里面的筹码了,最慌的一匹的 最猥琐的是今天的追风骚年和打板客。。天天张嘴预期 闭嘴周期的。。开盘就知道了,不及预期 这帮二逼摁的比谁都快,,,嘿嘿嘿
8
8
以色列和伊朗还打不打...............各路媒体报道的不同频啊
8
你自感自己很聪明 其实就吃亏在这上面
8
@大散仙 合着 你搁这里浪费网络资源呢,是你自己走 还是我送你30积分
8
7
钱到位 可以谈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