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愿世界和平。。

25-06-17 10:46 510182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打开淘股吧APP
284
评论(29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德呈瑞

25-06-26 22:21

0
穿红衣服,懂了
温柔的石

25-06-26 22:20

0
外围今晚挺强的啊
青衫覆雪

25-06-26 22:18

0
我入市四年除了一开始亏钱 后面就没亏钱 只不过我一年总是上头两次大亏 然后回本 但每年都是小有盈利的 只不过非常的痛苦压力大的赚了一点点  我想大赚一笔然后退市不玩了
行者9966

25-06-26 22:17

2
行者9966

25-06-26 22:17

10
你不觉得自个说这话 很傻吊吗??一 我不用打电话,你也是明天掩菊而逃,二  我随便低吸个股票 比你赚得多  市场五千多只股,你连北交所 科创板交易权限都未必有,搞的谁手里没持有两连板的股票吗??
李小白z

25-06-26 22:16

0
哈哈哈哈三分钟是集合竞价
月德呈瑞

25-06-26 22:15

0
我猜测6锅肯定有货
我也想但我不配

25-06-26 22:14

0
军工,半导体,大金融,数字经济,你想参与的六叔都有
从头再来1987

25-06-26 22:13

0
我打板建设工业,明天能看到老六的隔夜饥渴单吗
行者9966

25-06-26 22:12

4
你说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