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不好做,怕被挂在山顶,空一下。收盘后悔加悟道,准备大干一番,开盘犹豫一下跟不上或者直接水下。空一下就空了一周了。
0
老师,去年
陆家嘴会议之后也是跌得历害,去年是只有口号,没实质的,市场不认。这股市真牛逼,不是非常大的利好,任何会议都不认。
0
我都没注意指数炸了

,自选里面盯着的票跟指数好像关系都不是很大
0
师,空了几天了,是不是太菜了
0
是的,指数下降,成交量萎靡,小市值来突破监管压制是最好的机会。
0
前高度,草坪看架势是A的感觉,绕不绕感觉没意义,是资金被量化掌控了,拉砸是随心的,大家也不愿意去高度,抱团也是在崩的,推倒重来一次不挺好嘛,每次退潮退不下去,资金慢慢不出手了
那要,一方面指数跌透了触发量化清仓键,一方面监管也要放松一些
抖音都是最后一轮发酵了。我国庆前直播,就说10.08回来要跌,10.08当天抖音还说要大涨。10.09我那个视频才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