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 山东有港股 早上我看港股是跌的 怕它受港股影响 没这方面的经验,不太敢下手。买了另一个。
0
美姬老师不用她今天晒图已经知道结果了。不跟你学就是送钱给股市,学不会还可以跟啊。今天很多实盘赛的选手估计又不太好了。
0
小志老师 市场难度好高哦 今天早上我跟进了,希望能吃肉。
1
嗯,阿布老师发现了目前的市场真相,我不是今天大雨没来得及赶回来开盘,山东和金牛必然会低吸一个,没办法看到东信还不错买了点算没买错,另外金牛这个低开没搞懂,还是找昨晚研究逻辑好的红星搞了点,但是早盘机会最好的就是金牛和山东,虽然马后炮了
准油这个秒板可以预见,从强度上说应该是它,但是性价比不好,因为明天周五后要过周末,油这个不可预见性偏大,明天多半是会要兑现(谁也不知道会不会低开抢跑,退潮期),包括山东,但是山东好歹给了低吸机会,吸的好有啥问题?
金牛这个周二有先手,所以今天其实不慌,昨天也分析了逻辑,现在走了大长腿只是看后面是一波流还是走反复了,比如下午还去封板,明天还高开上冲那估计一波流,它这个已经被卡位,封不封意义不大了,下午高点先出来看下午水下能否低吸回,明天只要不破5日大概就是会反复,今天这个承接其实已经证明了
0
只要美国对伊朗宣布开战了,伊朗没被吓到,大A先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