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和平炸板 从玄学的角度看他和油气是敌对的 所以
0
办不了,他头上还有监管
0
有什么利空,几百家红盘了
0
师,dxd开的gksh,jnhg,dxhp,就是胆小不敢上,怎么办?
0
修盘在给你聊,贝肯与山东下午石油PK的
0
法衣兄好!个人感觉这两有是有区别的,厦门在不该放量时了,意思也就是获利盘在这位置愿意卖出,主控毕竟有10%筹码松动。安妮昨日是有需求的放量6%的筹码(获利了结和解套的筹码,从分时图上看主控是用诱导外面的资金来接这一部分的筹码,在看今天这量能一上午就放量那么大的量,下午还有三个小时呢!除非开盘封死不在露脸,不然与昨日的永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