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就这样吧,盘面赚钱效应还行,但是也没有那么强,没有想象中的合力。
竞价介入
金牛化工,开盘就说了金牛有一些缺陷。比如开盘竞价开得太低了,而金牛流通本身有50+亿,再加上最近的市场合力少了一些,今天封板确实有难度。
既然金牛今天板不了,那这个日内十几厘米也就只能当套利去看,追高是肯定没法追的,甚至整轮行情的预期都要考虑往下降
这里市场可能因为外部因素引起一轮大的退潮,类似于去年
粤桂股份出来之前那种连出一周冰点的状况,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杀干净了,一时半会儿量化不敢进来,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坏坏在这轮周期才到一半的位置,这里开始退潮的话,原本的周期节奏又打乱了。
具体的落脚点,我们晚上的主贴和明天盘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