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杀退潮!大小资金一文看懂盘面

25-06-17 17:45 21190次浏览
骚年凌云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反杀退潮,很可惜元隆没有走出持续性

但经历过这次反杀退潮,盘面肯定也是进入底部了

分歧是预期内的,今天肯定要经历的。但恒宝股份 涨停是很超预期的

因为本来的预期是说情绪修复,周期向上的情况下,恒宝股份再往上打高度,这里在盘面分歧甚至退潮的情况下,也在往上打高度了!


元隆雅图 实话说,有些可惜的,但昨天盘面不够冰,确实给今天埋下了些隐患

整体来说,今天的盘面更多的是一种情绪上的分歧、退潮,指数端虽然有些动静,但对大局影响较小


周期走到这里,无非就两个方向了,要么整体向上修复开启新周期,要么继续向下来一波大的退潮,但退潮的概率明显要小一点
整体来说,这里肯定还是要看修复为主的,后半周的操作难度应该要明显小于前半周的,这是周末甚至上周就已经定下的基调,不会轻易改变

这个时候就不多说了,说的多了容易给老师们错误的引导

我们明天盘中再跟盘面资金决胜负!

特别感谢@老A阿布@haozi7802@Thewhat@Decoope@黄行知@阴阳法衣@主业做T副业打板@四火子 等八位老师的加油券支持!

特别感谢@传说中的少年A@阴阳法衣@pforp@Decoope@股海养老魏@金钟夕照@大树小树@黄行知@小牛牛20201208@吴集庄的@Thewhat 等十一位老师的打赏支持!


资本永不眠,我们明天见!


航站楼


如果你想了解一些短线的基础不妨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1SEiu6b6O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些节点的内容,可以多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oSFmutYsg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判断题材主线的大小级别可以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7CdfqMj2kq


想要了解龙头战法更多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d8m5hQ4IW


想要学粤桂股份 半路上车,板砸逃顶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dtfm81XFCW


想学大众交通 龙头模式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6oH9uVMzl


现在牛市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时仅有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262
评论(5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屏住呼吸

25-06-19 15:57

0
金牛没人封板,看明天能不能上了
乱世捉妖

25-06-19 15:34

0
金牛挣的,我拿去搞恒宝了(手贱。)
C3510

25-06-19 15:20

0
师,问下为啥同身位的只选了金牛,没看准油和墨龙?是因为准油实际是3板,墨龙有港股吗?
老A阿布

25-06-19 15:17

0
今日真尴尬,半路上的创新明日竞价又是一碗大面,昨日连扳一致,就担心今日高潮后冰点,却把中位杀的干净的,明日这个修复又是周五,早盘还能再杀一波,再来个弱弱的修复。今日能抗跌的明日都要补跌一下。明日尾盘都没有先手拿。
随风翱九天

25-06-19 15:14

0
金牛熬到了红盘走了,明天强再接回来
长沙一姐

25-06-19 15:11

0
融发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切过去的赚了
斩贪婪去恐惧

25-06-19 15:08

0
hhh,会不会像粤桂断了后杀7个冰点出来
骚年凌云志

25-06-19 15:07

19
⭐整体就这样吧,盘面赚钱效应还行,但是也没有那么强,没有想象中的合力。

竞价介入金牛化工,开盘就说了金牛有一些缺陷。比如开盘竞价开得太低了,而金牛流通本身有50+亿,再加上最近的市场合力少了一些,今天封板确实有难度。

既然金牛今天板不了,那这个日内十几厘米也就只能当套利去看,追高是肯定没法追的,甚至整轮行情的预期都要考虑往下降

这里市场可能因为外部因素引起一轮大的退潮,类似于去年粤桂股份出来之前那种连出一周冰点的状况,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杀干净了,一时半会儿量化不敢进来,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坏坏在这轮周期才到一半的位置,这里开始退潮的话,原本的周期节奏又打乱了。

具体的落脚点,我们晚上的主贴和明天盘中看!
胡哥GE

25-06-19 14:37

0
金牛被卡位了,应该后续有继续抱团向上的机会,主打化工涨价逻辑,找低吸吧,油气早盘是分歧的,只有山东和准油回封,后续发现大盘加速下跌,很多油气被抢筹了(避险),但这基本高潮,明天看应是偏兑现,但也要看消息面
被上天遗忘的人

25-06-19 14:36

0
金牛尾盘还要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