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杀退潮!大小资金一文看懂盘面

25-06-17 17:45 21198次浏览
骚年凌云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反杀退潮,很可惜元隆没有走出持续性

但经历过这次反杀退潮,盘面肯定也是进入底部了

分歧是预期内的,今天肯定要经历的。但恒宝股份 涨停是很超预期的

因为本来的预期是说情绪修复,周期向上的情况下,恒宝股份再往上打高度,这里在盘面分歧甚至退潮的情况下,也在往上打高度了!


元隆雅图 实话说,有些可惜的,但昨天盘面不够冰,确实给今天埋下了些隐患

整体来说,今天的盘面更多的是一种情绪上的分歧、退潮,指数端虽然有些动静,但对大局影响较小


周期走到这里,无非就两个方向了,要么整体向上修复开启新周期,要么继续向下来一波大的退潮,但退潮的概率明显要小一点
整体来说,这里肯定还是要看修复为主的,后半周的操作难度应该要明显小于前半周的,这是周末甚至上周就已经定下的基调,不会轻易改变

这个时候就不多说了,说的多了容易给老师们错误的引导

我们明天盘中再跟盘面资金决胜负!

特别感谢@老A阿布@haozi7802@Thewhat@Decoope@黄行知@阴阳法衣@主业做T副业打板@四火子 等八位老师的加油券支持!

特别感谢@传说中的少年A@阴阳法衣@pforp@Decoope@股海养老魏@金钟夕照@大树小树@黄行知@小牛牛20201208@吴集庄的@Thewhat 等十一位老师的打赏支持!


资本永不眠,我们明天见!


航站楼


如果你想了解一些短线的基础不妨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1SEiu6b6O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些节点的内容,可以多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4oSFmutYsg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判断题材主线的大小级别可以看看这个:https://www.tgb.cn/a/27CdfqMj2kq


想要了解龙头战法更多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d8m5hQ4IW


想要学粤桂股份 半路上车,板砸逃顶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dtfm81XFCW


想学大众交通 龙头模式的看这里:https://www.tgb.cn/a/2a6oH9uVMzl


现在牛市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时仅有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262
评论(5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骚年凌云志

25-06-18 15:10

65
⭐那今天就这样了

昨天分时线上调整,吸了一笔恒宝,吸了一笔永安。上板加仓打了一笔恒宝

做的逻辑就是市场核心抱团,是往王子新材那个方向去做的,跟连板没啥关系。甚至跟题材其实关系也不大。

但是永安最终受舒泰神影响回落较多,好在今天拉回来了。说明市场虽然难做归难做,但是市场的核心还是会有纠错,剩下的就看明天永安什么表现了。

恒宝这个,本身昨天总体上半仓了,今天强度也不如永安。其实主要是上板时间不如永安早,上午也是,下午也是。同时下午出共识点的情况下,反复多次仍然过不去,我就跟着清仓恒宝了。

卖完了就上板了,有那么一瞬间我都觉得自己道心要碎了。但是尾盘恒宝又跳水了,呼,应该说是松了一口气,共识点还有用,共识点诚不欺我

连板这边因为金牛和准油都没给开板的机会,检验不了强度的情况下,这里是不建议排板的,要是跳水了,就G了。

但是我因为永安的仓位不多,明天想开新仓的话,可能还是会考虑连板的,看明天有无大换手板了。(这批连板也一致了一些)

但是因为隔壁已经开始有老师把这波行情往上海那波行情去无脑对标了,开始讲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那我反而觉得连板或许有机会继续向上

晚上我要去参加统一行动,不一定有时间更新,老师们可以早点休息!明天见!
骚年凌云志

25-06-19 15:07

19
⭐整体就这样吧,盘面赚钱效应还行,但是也没有那么强,没有想象中的合力。

竞价介入金牛化工,开盘就说了金牛有一些缺陷。比如开盘竞价开得太低了,而金牛流通本身有50+亿,再加上最近的市场合力少了一些,今天封板确实有难度。

既然金牛今天板不了,那这个日内十几厘米也就只能当套利去看,追高是肯定没法追的,甚至整轮行情的预期都要考虑往下降

这里市场可能因为外部因素引起一轮大的退潮,类似于去年粤桂股份出来之前那种连出一周冰点的状况,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杀干净了,一时半会儿量化不敢进来,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坏坏在这轮周期才到一半的位置,这里开始退潮的话,原本的周期节奏又打乱了。

具体的落脚点,我们晚上的主贴和明天盘中看!
骚年凌云志

25-06-18 09:06

16
⭐还是那个言论,今起不悲观!

市场随时有可能往上突破,只是说暂时不知道突破的方向在哪边?这个可能需要盘中去看

那就继续吧落脚点放在盘中!
骚年凌云志

25-06-18 23:27

14
⭐上班久了总能跟人约定好的。早盘我一般让人帮忙处理其他事情,工作一般中午或者下午做。所以我这几年都是没有午休的
骚年凌云志

25-06-19 10:10

10
⭐早盘东信和平算是卡出来了,但是明天要是不开一字会不会又接不住了?那今天卡出来有什么意义嘛?
骚年凌云志

25-06-19 07:44

9
至少要有稳定盈利的能力+一两年生活所需的存款
骚年凌云志

25-06-18 23:46

7
肯定跟竞业协议有关系,主要还是有瘾,我是官迷
骚年凌云志

25-06-18 23:28

7
我小卡拉米,只是刚好在比较重要的岗位罢了
骚年凌云志

25-06-18 15:17

7
主要恒宝我感觉是在走抱团,所以板块里的事情也很难说
骚年凌云志

25-06-18 09:38

7
⭐主观避开连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