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今天就这样了
昨天分时线上调整,吸了一笔恒宝,吸了一笔永安。上板加仓打了一笔恒宝
做的逻辑就是市场核心抱团,是往
王子新材那个方向去做的,跟连板没啥关系。甚至跟题材其实关系也不大。
但是永安最终受
舒泰神影响回落较多,好在今天拉回来了。说明市场虽然难做归难做,但是市场的核心还是会有纠错,剩下的就看明天永安什么表现了。
恒宝这个,本身昨天总体上半仓了,今天强度也不如永安。其实主要是上板时间不如永安早,上午也是,下午也是。同时下午出共识点的情况下,反复多次仍然过不去,我就跟着清仓恒宝了。
卖完了就上板了,有那么一瞬间我都觉得自己道心要碎了。但是尾盘恒宝又跳水了,呼,应该说是松了一口气,共识点还有用,共识点诚不欺我
连板这边因为金牛和准油都没给开板的机会,检验不了强度的情况下,这里是不建议排板的,要是跳水了,就G了。
但是我因为永安的仓位不多,明天想开新仓的话,可能还是会考虑连板的,看明天有无大换手板了。(这批连板也一致了一些)
但是因为隔壁已经开始有老师把这波行情往上海那波行情去无脑对标了,开始讲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那我反而觉得连板或许有机会继续向上
晚上我要去参加统一行动,不一定有时间更新,老师们可以早点休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