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要共振,不管向上还是向下都简单,难的就是现在这种割裂粘糊的状态,买了怕被带崩,不买怕踏空。
0
最喜欢指数情绪双杀行情,简单明了
0
这是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差的时代?宏观大周期末期逆情绪把指数拉了三根大阳线。昨天割裂,今天继续割裂,情绪好不好高位说了算,高位连续分歧两天,指数却连续大阳,到底谁错了?节点被割裂的非常模糊不清,没有锚定,互相冲突,累。
2
情绪和指数割裂,总有一方是错的,看不清这里,先清仓,等局势明朗了再考虑买进。明天有一种预案就是指数反水,情绪开退潮2,左侧个股不能赌这里能独善其身。
1
我持仓的时间应该比你长,预计还得拿一周左右,现在还差1个点没回本呢
0
俞三峡今天修复力度已经不错了啊,要是我今天拿到4-5个点的票,我大概率止盈了~
1
下午没有回落,情绪持续修复到尾盘,收盘高潮数据,这里下跌1修复,能有这样的高潮数据肯定超预期了。至于为什么没处理手中的股,是觉得这两个票的反抽预期还没兑现,还有轮动机会,耐心等待轮动反抽后离场。
0
0
早盘兄手中个股上冲过程中,决定观望观望,没有出掉手中个股,是什么时候看到市场修复超预期的,是
中毅达上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