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212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20:42

0
刚回复错人了,再发一次@easygame9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20:40

0
@Easygame1 麻烦看看哦。谢谢!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20:39

0
easy兄。华银我做的不好。麻烦看看我哦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18:52

0
我也想学情绪。糊涂兄看看我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18:42

0
easy兄,你指的是不是缩量,然后价格回调的不多的意思呢?谢谢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18:07

0
糊涂哥好牛啊,学中
炒股娃娃

25-08-01 22:35

0
情绪我一直没有概念!能布道一下吗?
致敬糊涂118

25-08-01 21:17

0
最近这种走势给一根阳线然后一路阴跌的股多了去了,没啥特别的,本就是博弈一根阳线修复,这根阳线不管大小,我都会走。
致敬糊涂118

25-08-01 21:16

0
我几乎都是隔日,最多三天,关键还是看情绪
炒股娃娃

25-08-01 20:00

0
同车!华银!大师!你一般拿几天的!反抽!挑战123456一直补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