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090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敬糊涂118

25-08-06 15:06

4
恒宝的持股体验是真差,各种该拉的分时节点不动,甚至往下砸。

炒股娃娃

25-08-05 22:44

0
谢谢师兄!我也是战神,糊涂118,抽叔的信徒!只是看到战神,抽叔的贴!他们都是无限子弹学不来!只有学师兄的。
致敬糊涂118

25-08-05 22:16

0
看跌幅榜吧
炒股娃娃

25-08-05 20:34

0
兄!你的反抽票是用动态选出来的吗?还是每天有登记呢?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5 15:46

0
好的!!!
致敬糊涂118

25-08-05 15:35

0
昨天就想买半仓,太忙了,没时间操作了,今天切过来了。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5 15:07

0
糊涂兄,为啥恒宝反而加仓呢?
致敬糊涂118

25-08-05 15:04

5
致敬糊涂118

25-08-04 15:03

5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2 20:42

0
刚回复错人了,再发一次@easygame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