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081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敬糊涂118

25-08-07 20:28

0
适合自己就好,也有专门做这种远端反抽的,做的很好。
落子商

25-08-07 19:13

0
这种比较磨人,需要熬,但是近段自己不擅长做T,所以目前只能做这种
致敬糊涂118

25-08-07 19:07

0
我几乎不做圆弧底
落子商

25-08-07 17:55

0
兄,好上好,中京,诚邦这种你做吗?
致敬糊涂118

25-08-07 11:00

4
提前逆回购了。

八点半上班呢

25-08-06 22:20

0
@炒股改命2025 华银我也割肉了
我去2001

25-08-06 18:25

0
大盘连续情绪修复,华银依然不为所动 我到了最后 也没出手,既没有加仓也没有平仓,大概率还得砸个坑
涂山第一

25-08-06 17:04

0
向上压力大又赶上高位情绪恐慌了,确实难搞,不过我还是选择格局了
致敬糊涂118

25-08-06 15:45

1
我格局到最后一分钟了,再不卖明天大概率又吃阴线。
涂山第一

25-08-06 15:35

0
所以拉不上去呗,卖的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