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070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7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贵在天2023

25-08-11 16:49

0
兄  西宁特不考虑吗?
八点半上班呢

25-08-11 16:42

0
糊涂兄,为啥今天买药名啊!
炒股改命2025

25-08-11 16:33

0
只可以具体点吗?我比较笨!或者截图看看
炒股娃娃

25-08-11 15:41

0
嗯!塞力买入的逻辑是?
致敬糊涂118

25-08-11 15:32

1
我不看均线,在我眼里没啥意义。
炒股娃娃

25-08-11 15:16

0
是20线买点吗
致敬糊涂118

25-08-11 15:01

4
明天破40?

努力自渡

25-08-11 14:51

0
牛!!近端大佬!
致敬糊涂118

25-08-11 11:13

3
左手大肉,右手大面。

luo稳稳

25-08-11 09:57

0
兄还是太强了,塞力医疗也是我模式内的股,可惜我周五犹豫了,买了其他的,想再等等,兄半仓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