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230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逛子娃娃

25-08-28 14:07

0
算力牛市
luo稳稳

25-08-28 13:53

0
骂了两下,哈哈,大涨了
luo稳稳

25-08-28 13:18

2
最近远端的超跌要小心,做的话一定要分仓,别梭哈一个方向,cpo,pcb芯片这么涨,看的真的心痒痒,无数次问,该不该加入他们,什么是赚钱效应,这就是赚钱效应,如果是跟着赚钱效应走,上周四是最佳时期,但是这次上涨的寒武纪新易盛给人的感觉和23年寒武纪主升那时候又不一样,一直没把他们当成纯炒作的主升题材,一直不敢上。其实赚钱效应在什么地方,就是好题材,不应该拘束于形式,无论左右侧无论是连板还是趋势,无论是大票还是小票。这个一时半会还改不过来。现在只有忍了。
luo稳稳

25-08-28 13:06

3
昨天尾盘转了超跌和液冷英维克淳中科技,事实上强的依然强,芯片不敢去,但是只该做英维克这种的,超跌的今天继续烂透。
分时说

25-08-27 22:25

0
非常感谢兄的回复指点  看打渔老师的实盘 止损的方法也没看出来其中的门道
致敬糊涂118

25-08-27 20:05

5
我是根据情绪判断,如果情绪接着往下崩的趋势就割肉,等情绪转好的时候再买回来,如果已经觉得是冰点了,有否极泰来的节点就硬抗,日常刚割完就起来了。
分时说

25-08-27 19:58

0
你好 兄 反抽割肉怎么做比较好?有时候不割肉遇到大盘情绪向下就一直跌? 亏个大的 去年的利欧 巨轮  有时候刚一割肉就反弹 感觉反抽最难的就是怎么止损 ? 跪求兄点指点下  明天情绪继续崩 也是绝对冰点 明天要是山河割肉会不会割在最低点?
致敬糊涂118

25-08-27 19:36

5
我还挺佛系的,我买票是看量价和情绪,量价的角度早就到位了,今天没有想到情绪会这样崩溃下杀,愿赌服输,情绪修复就拿着,情绪接着崩就割肉,等下一个否极泰来的节点。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淡定面对就好。
洋城渔夫

25-08-27 19:36

1
@致敬糊涂118 兄啊,雅下真的很伤人,我也是重伤从雅下出来的,这里面的反抽走的很曲折,中午临近收盘那会明显的回暖就想着动手,看了雅下的西藏旅游,最后记忆涌上心头就不敢去了,真的一言难尽,哎
我去2001

25-08-27 18:38

0
放宽心,最近让芯片和ai抢了风头,山河这一波主跌几乎毫无抵抗,等散户丢盔卸甲的时候主力又会归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