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325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虎彡

25-09-14 10:58

0
哈哈哈,狐狸性格耿直,发哥更加狡黠。  所以发哥才是老狐狸。

战神也很好的。
小白爱股票

25-09-14 06:49

0
反抽点是最难把握的,100%很牛批
洋城渔夫

25-09-13 20:48

0
哈哈
致敬糊涂118

25-09-13 18:27

3
你是我见过说话最牛批的。
浮屠一生

25-09-13 18:08

0
做反抽,只要有模式,把握时与机,盈利100%。手中有股,心中无股。事了扶衣去,深藏功与名。
在努力一下

25-09-12 14:24

0
糊涂兄的控制力跟模式内的执行力,是我目前正需要学的
A股超短复利

25-09-12 14:23

0
我昨天就全部卖了,我还想说大哥今天吃大肉了!!!!
致敬糊涂118

25-09-12 14:21

1
还亏快两个点呢,下个节点再好好把握了。
故乡的味道

25-09-12 14:11

0
我回本就卖了,我们的模式真的真的很像。祝早日大成,让我看到希望
涂山第一

25-09-12 13:58

0
挺好,关键你的模式就是冲高就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