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只做反抽,致敬糊涂118。

25-06-17 16:40 50364次浏览
致敬糊涂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只做反抽,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

空仓的第五天,宏观大周期末,不具备交易价值。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退潮结构打断,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8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敬糊涂118

25-09-19 15:06

3
德虎彡

25-09-19 12:25

0
兄,发哥之前说他07年牛市,每天低吸,几乎天天满仓,躲开主跌就是干
涂山第一

25-09-19 10:46

0
我的意思是资金流入超跌只是一种情况而已,也有可能随情绪一直跌,然后随情绪一起反弹,这种能抓住的就是一直坚守的,反正总有起来的一天,而你做情绪回暖节点才是大概率反弹的节点
致敬糊涂118

25-09-19 10:37

1
道理都懂,主流资金分歧出来做超跌反弹呗。只是感慨下自己永远做不好这种与情绪节点错配的题材,没有别的意思,很多人就是擅长抓这种逆势节点,各赚各的钱。昨天尊重情绪都割肉了,今天就开始拉,多少有点隔应。祝福在水电站吃肉的反抽吧友。
涂山第一

25-09-19 10:32

1
提供个思路,退潮后资金撤出来去的超跌股,去超跌只是一种情况而已,也可能不去
cgshye

25-09-19 10:30

0
超级耐心才能吃到
致敬糊涂118

25-09-19 10:14

3
感慨一下,我是真的做不来这种在退潮节点开反抽的题材和个股,粪坑里找肉的节点。

洋城渔夫

25-09-18 16:43

0
学!
致敬糊涂118

25-09-18 16:29

1
极端环境大于一切,正常环境就看预期。其实今天下跌应该看机会的,9.5号后的新周期的第一次强分歧,都应该看机会,所以尾盘那么多抄底的,把指数抬起来很多。但我不愿意赌明天是否开退潮,直接割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