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107天:65红42绿,止损金鹰股份,打板北化股份
25-06-16 15:24
81903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在滴血,请勿打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40
评论(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玥寒风
25-06-16 15:53
0
饺子哥加油,我还在恒宝里……
到账一亿元
25-06-16 15:53
0
恒宝宝又新高了
炒股日批
25-06-16 15:53
0
连续三天同车了
左撇子888
25-06-16 15:53
1
老师怎么不去
恒宝股份
,是因为感觉今天高潮了吗?我周五打板了
厦门信达
,炸了一天,收盘亏十个点,今天开盘平盘卖了,下午又拉涨停了,心也在滴血。。。。。。。
爱没时差
25-06-16 15:53
0
差点就同车了
科比先生24
25-06-16 15:52
0
不够坚持,你拿着恒宝就一直吃肉了
你的模样
25-06-16 15:52
0
我也打板了它
为家庭炒股
25-06-16 15:52
0
诶我就一共刚刚好亏了你今天的32万 全部给我就好了
印第安老斑鸠1
25-06-16 15:51
0
我也同车了老师,心也痛
东西业
25-06-16 15:50
0
因为今天修复的主力是北向资金,肯定不会拉主板的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