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07天:65红42绿,止损金鹰股份,打板北化股份

25-06-16 15:24 81894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在滴血,请勿打扰
打开淘股吧APP
440
评论(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长路上涨

25-06-16 17:05

0
我买了化学原料板块的三维化学
武胜炒家

25-06-16 17:04

0
通车了,也被这只坑了
不想让她生气

25-06-16 17:03

0
马后炮其实你买金鹰的时候我看不好,你选的这个股票我也看不好,虽然你很厉害
退休炒票

25-06-16 17:00

0
同车
G界魔术师

25-06-16 16:59

0
害,一样被北化爆头了
知半

25-06-16 16:52

0
我也打了北化
日月星168

25-06-16 16:50

0
8哥,小挫伤。养家心法,心中无顶底,买卖自随心。清醒头脑,整理情绪。接着复盘,相信你依然会走得很好,加油!加油!
老成证酷哥

25-06-16 16:50

1
北化是核防概念,金鹰是锂电池。这两个板块今天都不强。
本人今天打了兴化股份,全天炸得稀烂
看见大佬亏得比我还惨,心里平衡了🤦
Pulling

25-06-16 16:49

0
同车
方向小白

25-06-16 16:49

0
师,我两要同车了,目前金鹰还在手上,早上开盘进了北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