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07天:65红42绿,止损金鹰股份,打板北化股份

25-06-16 15:24 81867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在滴血,请勿打扰
打开淘股吧APP
440
评论(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既修身也养性

25-06-16 22:10

0
就像这次油气板块大概率会像稳定币的或者4月初的贸易战港口一样,会有换手龙给上的!20㎝套利,估计也类似稳定币的汇金之类的。就看能不能切换对了。量化搞死人啊!最近很多炸板
一辈子拼输赢

25-06-16 22:09

0
山爷经常一把输赢几十万还是继续天天干 心态崩不了
壹介书生

25-06-16 22:06

0
咋没去恒宝大哥
既修身也养性

25-06-16 22:04

0
老师,我现在就是经常跟你这种情况一样!好痛苦!有个博主之前也说他从看对到做对花了三年!厦门,金时,星辉!都是割掉次日就起飞!很多机会看到却老是会错失!
87小龙人

25-06-16 22:03

0
今日断板,明日反包
酷炫

25-06-16 21:55

0
可惜了一个龙头没留住 恒宝明天大概率还是板
A级梦想家

25-06-16 21:54

0
别人操盘,你跟庄。踩错节奏也是难免的,多总结以后少踩这种坑,多反思买入那一刻是否有点上头了,把买入的节奏放慢些,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哈哈哈!
G化茧成蝶

25-06-16 21:54

0
8神,我之前查资料学完稳定币,这玩意以后国与国也得争市场,一片蓝海。恒宝割肉离场,你拿住了,后面也卖飞了。我是菜鸟,不明白你这么看好为啥今天不上宝宝?
鎖炷

25-06-16 21:54

0
我理解.我上周一一样.非常看好交大本来全仓进的.结果开盘被中超超预期开盘吸引过去了.错过了交大的抵点.后面就不想追高了.搞的把仓位分的乱七八糟.好几天才缓过来。如果全仓交大.就吃到一波连板了
小恬恬爸爸

25-06-16 21:54

0
心态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