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嘿嘿嘿

25-06-16 12:07 171次浏览
兴认识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看到莘华冲去还挺伤心的,昨天主要是想做t,结果t也没做成反到卖飞了,哭。今天的操作就是拿着,没卖点,其它票也没什么好看的,一直在轮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兴认识你

25-06-16 15:11

0
无奈,这个盘就是这样的军工也没有想象的这么硬气 但是没有卖点 还是先拿着 ,预期还是有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