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复盘,今天主要是中东战争,量化还是继续拉了石油和
军工,石油今天5板以后带动了
天然气,目前只有怀油和墨龙5板,但是基本上都是小盘股。这里更多的是连板的破局,看最终几板结束。
创新药目前杀跌,20日线防守。适当关注千红和
昂利康。
永安药业今天的跌停,更多的是模仿
中毅达的多波形态,这里下去以后还是会有资金去做,然后继续新高。
旭光电子,本来是cpo的龙头,现在进了
核电题材,目前跟随板块杀跌,明天早盘不能高开反包,就线止损离场。
恒宝股份,稳定币这一波基本结束,这里应该是震荡为主。目前等止跌信号。10日线附近可以低吸进场做t,
四方精创和恒宝类似。 但是作为主线,恒宝还没有经过大分歧,9日线附近入场,做t,日内大概也有个3-5个的收益。,主要看明天回踩的力度。如果13.5不破的话,恒宝主力三波的的出场点大概在19元附近左右。 目前,只有化工和石油及其扩散的概念还有机会。 其他板块需要经过分歧联华科技和
广康生化,化工板块,涨价逻辑。 联华明天出监管,应该会有资金抢筹,抢的凶的时候可以减仓,然后回落加回来。第一目标价14.4。个人觉得明天应该是缩量的普反。这里3400可能需要震荡一周左右。然后诱多拉一波高潮,然后大盘往3100走。推倒重来。开启新周期,然后科技重新上涨。 目前来看科技板块里ds,承接最强的是华铁。接下来的这1个月炒作难度基本是地狱级的。可以适当休息到7月底等大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