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3复盘:二次抱团还是题材主升?

25-06-15 22:47 90128次浏览
阿飞202012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指数周四那个十字星,让我预期不会大跌,最多缓慢震荡回调,但随着打架事件一出,顺势暴力回调交了军费。但波动产生亏钱效应也会产生赚钱效应,做短线只要聚焦反而是好事,犹如贸易战那天。

二.周期
双成重组大周期-日出东方 大周期-长盛轴承 大周期-贸易战周期-混沌-X

最近这个周期我自己也很难完全的界定,因为监管这个东西导致舒泰神 的涨幅和爆发力超过了中毅达 ,我想当时只是一个情绪的爆发,但是慢慢资金在出清和趋势的过程中达成了共识,所以看似在混沌期抱团和量化导致上涨和退潮都不绝对的情况下,随着舒泰神的二波以及老一批抱团被瓦解而创新药走题材走了主升,虽然周五打架抽走了流动性,那需要周一确认,但我内心很看好。

三.情绪
事件冲击导致指数选择直接回调,盘面大幅下跌,但情绪再这种大盘下跌下显得很强,尤其高位抱团。

四.盘面回顾
开盘创新药有资金发动进攻,舒泰神永安为首二波,但因为事件冲击后排弹性票慢慢被抽走流动性回落。大涨的是石油,防核污染,等。但尾盘核心票是有资金选择回封的。

五.赚钱效应(题材)

①创新药
周五天时不在被抽走了流动性,但拳头收回来也许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周一看高位走势基本确定了是否主升。高位稳住,低位纠偏,整个板块的效应就打出来了。

锚定:舒泰神 永安药业 千红制药

②金融(稳定币)
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加上外围大涨,本身是跟指数捆绑的,周一延续分歧后会有资金去预判指数的修复做回流。这一波修复以消息刺激蚂蚁金服为主。

军工 核污染 石油
中东一直都在打,以前是以和伊小弟打,这一次只不过是因为核问题直接打了大哥。而伊内忧外患我觉得没有烈度在升级的可能。石油有一定短期波动关注价值,军工和核污染个人觉得没有。

总结:上周资金就是轮动,固态,汽车,稀土,泡泡玛特 .....许多题材一天一个,这个过程中二波抱团也被消解,只有创新药走出了持续性而高位龙头二波,所以我个人是周四尾盘创新药一拉一复盘我是很看好这种持续性的,周五做了多。

六.节点和形态的补涨。
①5月30日:王子新材 地板诞生的票(包含舒泰神)资金仍围绕这一批票在做缠打
②6.13日:指数回调日

七.赚钱风格:
20CM趋势:舒泰神,金陵体育中科磁业
10CM趋势:永安药业 通化金马
10CM连板:对照20的套利居多

总结:赚钱效应最好在20 其次是10厘米趋势

八.个股点评

舒泰神 永安药业:舒泰神的一阶段是在中毅达周期里,那个阶段说是量化可以说是补涨也可以,唯一的变量是情绪被监管打击,导致3天补涨强度和持续性超乎预期,这就是一种情绪的反抗造成的。包括永安二次被按也是。但随着老一批抱团中超为首的资金出清,指数的回调,其实不知不觉间资金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开启了正式的二阶段,即创新药领涨。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金陵体育 中科磁业:高位20补涨下的资金流,舒泰神-金陵(苏超)-中科(稀土)

恒宝股份 :代表了稳定币不断地拉升,兑现,承接缠打中体现了金融的韧性,稳定币的消息以及金融最近的动向(动起来就值得关注,最怕的是一潭死水),说明了都在为某种预期提前做准备。当初deepsekk消息出来,我就明白了,你以为是偶然吗?任何一个科技的重大突破,任何一个政策的发布,都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掌控一切,消息是为了资金面做共识准备的。

九.策略
结合上述,应有答案。比如简单聊一个,赚钱效应出现就会有模仿效应,舒泰神周一站稳并且向上趋势不破,金陵如何?他还有转债?

PS:有些宏观的东西没法三言两语说出口,谈判-降息-放水,夹杂稳定币这个东西出来导致最近金融以及指数的流动,在做一些提前准备动作了,但行不行和外部谈的顺不顺利息息相关。

涉及重大变盘以及可能看好迎来较好赚钱效应,给大家码字一篇。加油,打赏,点赞,感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288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nedayday1

25-06-19 10:51

0
我也买了金牛,看着口香糖又上来了,感觉化工还是挺猛的,一看飞哥也买了,飞哥能说下你买的原因吗,学下
七丁念佛

25-06-19 10:51

3
飞兄,我对今天的预期就是,拿先手应对六板的成功后的高潮,或者失败后的又一次退潮,所以开盘打板了准油股份,低吸了一个换手转一致的墨龙,我觉得这波准油和墨龙要类比军工上一轮的成飞和利君,不知道这个想法对不对,这个金牛有点恶毒,墨龙封单不够多,随时准备卡位墨龙
北方剑客

25-06-19 10:51

2
2015玩股票,亏掉了杭州买房的首付,沉寂了很久,2018 年卖了成都房子,60万,2019 买的平安,上海机场,融资1:1,口罩一个星期亏掉30W.没有卖出,20年底资金上到135,长线价投的已经麻木了,21年底亏到本金,都没有砍仓,直到35个的时候才醒悟过来,卡片,WD的一部分还掉,接近负债,经历了几年痛苦的煎熬,去年914,5W翻了4倍,后面又回到12个,今年重新开始,愿一切顺利
A随风奔跑

25-06-19 10:50

0
老师请赐教,请问一下今天这个美股稳定币高开,所以A股的高开低走吗?因为没有了预期差,大家都觉得今天稳定币不错,加上市场量能本身就是轮动行情,所以如果今天稳定币低开反而有预期差可能资金还会介入,但是高开基本就是一致都卖了,是这个逻辑吗?
阿飞20201219
追风岁月

25-06-19 10:50

0
流量怎么来的,心里没数吗,还莫名其妙?
大师都是哲学家

25-06-19 10:50

0
炒股人孤单,火是你需要的毕竟是大众的认可,只是是人不是神,一方面分享对了,肯定皆大欢喜各种追捧,另一方面错了,可以及时割肉,那些菜鸟哪里来的执行力,不得套死。混沌期短线本来就是在刀尖上火中取栗。背后的认知才是核心,纯抄作业不见得哪个可以走出来。
七丁念佛

25-06-19 10:49

0
@一拳打爆大A 这不对啊
刘叫兽

25-06-19 10:48

0
飞哥,多讲讲你的思路和复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交易都靠自己
我梦蝶飞

25-06-19 10:47

0
飞哥,我觉得东信今天反倒什么预期了,昨天有卡位恒宝的痕迹,那今天本身预期就是要走加速,但是协鑫四进五这反馈明天东信也难
一贰One

25-06-19 10:46

0
飞哥,做好自己就行[鲜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