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3复盘:二次抱团还是题材主升?

25-06-15 22:47 90127次浏览
阿飞202012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指数周四那个十字星,让我预期不会大跌,最多缓慢震荡回调,但随着打架事件一出,顺势暴力回调交了军费。但波动产生亏钱效应也会产生赚钱效应,做短线只要聚焦反而是好事,犹如贸易战那天。

二.周期
双成重组大周期-日出东方 大周期-长盛轴承 大周期-贸易战周期-混沌-X

最近这个周期我自己也很难完全的界定,因为监管这个东西导致舒泰神 的涨幅和爆发力超过了中毅达 ,我想当时只是一个情绪的爆发,但是慢慢资金在出清和趋势的过程中达成了共识,所以看似在混沌期抱团和量化导致上涨和退潮都不绝对的情况下,随着舒泰神的二波以及老一批抱团被瓦解而创新药走题材走了主升,虽然周五打架抽走了流动性,那需要周一确认,但我内心很看好。

三.情绪
事件冲击导致指数选择直接回调,盘面大幅下跌,但情绪再这种大盘下跌下显得很强,尤其高位抱团。

四.盘面回顾
开盘创新药有资金发动进攻,舒泰神永安为首二波,但因为事件冲击后排弹性票慢慢被抽走流动性回落。大涨的是石油,防核污染,等。但尾盘核心票是有资金选择回封的。

五.赚钱效应(题材)

①创新药
周五天时不在被抽走了流动性,但拳头收回来也许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周一看高位走势基本确定了是否主升。高位稳住,低位纠偏,整个板块的效应就打出来了。

锚定:舒泰神 永安药业 千红制药

②金融(稳定币)
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加上外围大涨,本身是跟指数捆绑的,周一延续分歧后会有资金去预判指数的修复做回流。这一波修复以消息刺激蚂蚁金服为主。

军工 核污染 石油
中东一直都在打,以前是以和伊小弟打,这一次只不过是因为核问题直接打了大哥。而伊内忧外患我觉得没有烈度在升级的可能。石油有一定短期波动关注价值,军工和核污染个人觉得没有。

总结:上周资金就是轮动,固态,汽车,稀土,泡泡玛特 .....许多题材一天一个,这个过程中二波抱团也被消解,只有创新药走出了持续性而高位龙头二波,所以我个人是周四尾盘创新药一拉一复盘我是很看好这种持续性的,周五做了多。

六.节点和形态的补涨。
①5月30日:王子新材 地板诞生的票(包含舒泰神)资金仍围绕这一批票在做缠打
②6.13日:指数回调日

七.赚钱风格:
20CM趋势:舒泰神,金陵体育中科磁业
10CM趋势:永安药业 通化金马
10CM连板:对照20的套利居多

总结:赚钱效应最好在20 其次是10厘米趋势

八.个股点评

舒泰神 永安药业:舒泰神的一阶段是在中毅达周期里,那个阶段说是量化可以说是补涨也可以,唯一的变量是情绪被监管打击,导致3天补涨强度和持续性超乎预期,这就是一种情绪的反抗造成的。包括永安二次被按也是。但随着老一批抱团中超为首的资金出清,指数的回调,其实不知不觉间资金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开启了正式的二阶段,即创新药领涨。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金陵体育 中科磁业:高位20补涨下的资金流,舒泰神-金陵(苏超)-中科(稀土)

恒宝股份 :代表了稳定币不断地拉升,兑现,承接缠打中体现了金融的韧性,稳定币的消息以及金融最近的动向(动起来就值得关注,最怕的是一潭死水),说明了都在为某种预期提前做准备。当初deepsekk消息出来,我就明白了,你以为是偶然吗?任何一个科技的重大突破,任何一个政策的发布,都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掌控一切,消息是为了资金面做共识准备的。

九.策略
结合上述,应有答案。比如简单聊一个,赚钱效应出现就会有模仿效应,舒泰神周一站稳并且向上趋势不破,金陵如何?他还有转债?

PS:有些宏观的东西没法三言两语说出口,谈判-降息-放水,夹杂稳定币这个东西出来导致最近金融以及指数的流动,在做一些提前准备动作了,但行不行和外部谈的顺不顺利息息相关。

涉及重大变盘以及可能看好迎来较好赚钱效应,给大家码字一篇。加油,打赏,点赞,感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288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上班鸭

25-06-19 10:57

1
哥你这100元老演员了  一直在
为梦入股

25-06-19 10:57

0
@一拳打爆大A 这票屁股太大了,估计没什么人愿意捞,现在一拉全是抛压
可小小慧

25-06-19 10:57

0
常山13号我就开始操作了,不是抄作业的。交易是自己的,对自己负责,就是不想让自己的钱白亏。飞哥能发现不对,立马就去割了,想像你讨经验,真的很喜欢飞哥,跟你学了很多
JIBAHO

25-06-19 10:55

1
金牛起来了,飞哥威武
hjhininihis

25-06-19 10:53

0
四方精创,卖了,然后又买回一大半,太意淫了。觉得会抱团。现在真的是高位通杀
夜筠

25-06-19 10:53

0
飞哥这里金牛和东信怎么思考的呀
追风岁月

25-06-19 10:53

1
可以看成杀猪盘吗
已经老股民

25-06-19 10:53

1
飞哥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翻开之前的很多帖子都是干货满满,可是有些人只是会无脑跟着飞哥的买卖,但前提是飞哥已经盈利了然后后面再买的是慢慢跟着自己的模式加仓的,所以很多人只看表面不是思考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为什么敢加仓是不是已经有盈利了或者说是看见自己的模式锚点然后再买的,还有一个是红四方确实亏的有点冤,老庄猛猛出货真是一点体面都不留 感谢飞哥今天提供的逻辑思考
开罗第一帅

25-06-19 10:51

0
飞哥,进金牛的逻辑是啥,能分享一下吗?
博鳌

25-06-19 10:51

1
人最恶毒的就是心了,就好比一个将军他每天自己冲锋杀敌,每次杀完就和部下总结杀敌经验,这个将军把经验告诉你,他的用心良苦是在让你自己有能力知道这个战场的危险和机遇,其实我们应该学经验去自己做做复盘,将军没让你上战场,没有要你口袋里一分钱,可是往往就那么几个叼毛没有一点知识和水平的情况下,就觉得自己就是将军了,没有止损能力,没有应变能力,更没有知行合一的能力,就好比一帮智障的泼妇,这种狗东西请你们以后不要在看博主的帖子了,请你们滚出去,滚到你们自己肮脏的身体里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