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3复盘:二次抱团还是题材主升?

25-06-15 22:47 90122次浏览
阿飞202012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指数周四那个十字星,让我预期不会大跌,最多缓慢震荡回调,但随着打架事件一出,顺势暴力回调交了军费。但波动产生亏钱效应也会产生赚钱效应,做短线只要聚焦反而是好事,犹如贸易战那天。

二.周期
双成重组大周期-日出东方 大周期-长盛轴承 大周期-贸易战周期-混沌-X

最近这个周期我自己也很难完全的界定,因为监管这个东西导致舒泰神 的涨幅和爆发力超过了中毅达 ,我想当时只是一个情绪的爆发,但是慢慢资金在出清和趋势的过程中达成了共识,所以看似在混沌期抱团和量化导致上涨和退潮都不绝对的情况下,随着舒泰神的二波以及老一批抱团被瓦解而创新药走题材走了主升,虽然周五打架抽走了流动性,那需要周一确认,但我内心很看好。

三.情绪
事件冲击导致指数选择直接回调,盘面大幅下跌,但情绪再这种大盘下跌下显得很强,尤其高位抱团。

四.盘面回顾
开盘创新药有资金发动进攻,舒泰神永安为首二波,但因为事件冲击后排弹性票慢慢被抽走流动性回落。大涨的是石油,防核污染,等。但尾盘核心票是有资金选择回封的。

五.赚钱效应(题材)

①创新药
周五天时不在被抽走了流动性,但拳头收回来也许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周一看高位走势基本确定了是否主升。高位稳住,低位纠偏,整个板块的效应就打出来了。

锚定:舒泰神 永安药业 千红制药

②金融(稳定币)
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加上外围大涨,本身是跟指数捆绑的,周一延续分歧后会有资金去预判指数的修复做回流。这一波修复以消息刺激蚂蚁金服为主。

军工 核污染 石油
中东一直都在打,以前是以和伊小弟打,这一次只不过是因为核问题直接打了大哥。而伊内忧外患我觉得没有烈度在升级的可能。石油有一定短期波动关注价值,军工和核污染个人觉得没有。

总结:上周资金就是轮动,固态,汽车,稀土,泡泡玛特 .....许多题材一天一个,这个过程中二波抱团也被消解,只有创新药走出了持续性而高位龙头二波,所以我个人是周四尾盘创新药一拉一复盘我是很看好这种持续性的,周五做了多。

六.节点和形态的补涨。
①5月30日:王子新材 地板诞生的票(包含舒泰神)资金仍围绕这一批票在做缠打
②6.13日:指数回调日

七.赚钱风格:
20CM趋势:舒泰神,金陵体育中科磁业
10CM趋势:永安药业 通化金马
10CM连板:对照20的套利居多

总结:赚钱效应最好在20 其次是10厘米趋势

八.个股点评

舒泰神 永安药业:舒泰神的一阶段是在中毅达周期里,那个阶段说是量化可以说是补涨也可以,唯一的变量是情绪被监管打击,导致3天补涨强度和持续性超乎预期,这就是一种情绪的反抗造成的。包括永安二次被按也是。但随着老一批抱团中超为首的资金出清,指数的回调,其实不知不觉间资金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开启了正式的二阶段,即创新药领涨。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金陵体育 中科磁业:高位20补涨下的资金流,舒泰神-金陵(苏超)-中科(稀土)

恒宝股份 :代表了稳定币不断地拉升,兑现,承接缠打中体现了金融的韧性,稳定币的消息以及金融最近的动向(动起来就值得关注,最怕的是一潭死水),说明了都在为某种预期提前做准备。当初deepsekk消息出来,我就明白了,你以为是偶然吗?任何一个科技的重大突破,任何一个政策的发布,都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掌控一切,消息是为了资金面做共识准备的。

九.策略
结合上述,应有答案。比如简单聊一个,赚钱效应出现就会有模仿效应,舒泰神周一站稳并且向上趋势不破,金陵如何?他还有转债?

PS:有些宏观的东西没法三言两语说出口,谈判-降息-放水,夹杂稳定币这个东西出来导致最近金融以及指数的流动,在做一些提前准备动作了,但行不行和外部谈的顺不顺利息息相关。

涉及重大变盘以及可能看好迎来较好赚钱效应,给大家码字一篇。加油,打赏,点赞,感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288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开心8

25-06-19 11:27

0
名字无敌
众富联盟

25-06-19 11:25

0
没事飞哥,常山我模拟盘支持了一下,
峘漪疏桐

25-06-19 11:25

0
飞哥。上东墨龙这种开板回封的可以打吗?
阿飞20201219

25-06-19 11:24

27
题材的瓦解不一定是全面崩盘,我自己资金量足够,我是想否极泰来去引导连板的回归。而连板协放量不好引导,石油这些东西已经封了加上名牌博弈外部环境有分歧才有空间,没分歧石油就没存在的意义。预期差只有金牛了。东信换庄了,昨天就想分离但是考虑身位我犹豫了,今天泥沙俱下比昨天更主动,择强没有道理不试错他。其次名字逻辑这些都是思考下顺带的加分项。
婷妞妞

25-06-19 11:22

0
飞哥,不要在乎,不要生气,当作历练心境。
穗芒

25-06-19 11:19

0
飞哥加油,真正的老粉丝是会自己去思考的,学飞哥是学思维模式,而不是那些很浅显的东西,那些不动脑子盲目跟票的人不用太过理会,股市确实也需要这样的人
威威萤火

25-06-19 11:18

0
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另外大家可以多多观察飞哥的交易逻辑,不要着急买票,钱是赚不完的,只有先学会了,才能在市场立足。跟股票的时候问问自己的心,是否安定祥和,而不是心跳加速,面红而赤
可小小慧

25-06-19 11:17

0
飞哥,没必要生气,交易自己的,赚亏自己承担。做错了好好反思自己,或者向别人学,没必要骂骂咧咧的。很感谢飞哥的分享,让我们学到了很多
绝处逢生58

25-06-19 11:17

0
前两天发了私信给你,可有空看下???
oy10

25-06-19 11:15

0
那种人直接拉黑,多看一眼都是浪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