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3复盘:二次抱团还是题材主升?

25-06-15 22:47 90103次浏览
阿飞202012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指数周四那个十字星,让我预期不会大跌,最多缓慢震荡回调,但随着打架事件一出,顺势暴力回调交了军费。但波动产生亏钱效应也会产生赚钱效应,做短线只要聚焦反而是好事,犹如贸易战那天。

二.周期
双成重组大周期-日出东方 大周期-长盛轴承 大周期-贸易战周期-混沌-X

最近这个周期我自己也很难完全的界定,因为监管这个东西导致舒泰神 的涨幅和爆发力超过了中毅达 ,我想当时只是一个情绪的爆发,但是慢慢资金在出清和趋势的过程中达成了共识,所以看似在混沌期抱团和量化导致上涨和退潮都不绝对的情况下,随着舒泰神的二波以及老一批抱团被瓦解而创新药走题材走了主升,虽然周五打架抽走了流动性,那需要周一确认,但我内心很看好。

三.情绪
事件冲击导致指数选择直接回调,盘面大幅下跌,但情绪再这种大盘下跌下显得很强,尤其高位抱团。

四.盘面回顾
开盘创新药有资金发动进攻,舒泰神永安为首二波,但因为事件冲击后排弹性票慢慢被抽走流动性回落。大涨的是石油,防核污染,等。但尾盘核心票是有资金选择回封的。

五.赚钱效应(题材)

①创新药
周五天时不在被抽走了流动性,但拳头收回来也许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周一看高位走势基本确定了是否主升。高位稳住,低位纠偏,整个板块的效应就打出来了。

锚定:舒泰神 永安药业 千红制药

②金融(稳定币)
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加上外围大涨,本身是跟指数捆绑的,周一延续分歧后会有资金去预判指数的修复做回流。这一波修复以消息刺激蚂蚁金服为主。

军工 核污染 石油
中东一直都在打,以前是以和伊小弟打,这一次只不过是因为核问题直接打了大哥。而伊内忧外患我觉得没有烈度在升级的可能。石油有一定短期波动关注价值,军工和核污染个人觉得没有。

总结:上周资金就是轮动,固态,汽车,稀土,泡泡玛特 .....许多题材一天一个,这个过程中二波抱团也被消解,只有创新药走出了持续性而高位龙头二波,所以我个人是周四尾盘创新药一拉一复盘我是很看好这种持续性的,周五做了多。

六.节点和形态的补涨。
①5月30日:王子新材 地板诞生的票(包含舒泰神)资金仍围绕这一批票在做缠打
②6.13日:指数回调日

七.赚钱风格:
20CM趋势:舒泰神,金陵体育中科磁业
10CM趋势:永安药业 通化金马
10CM连板:对照20的套利居多

总结:赚钱效应最好在20 其次是10厘米趋势

八.个股点评

舒泰神 永安药业:舒泰神的一阶段是在中毅达周期里,那个阶段说是量化可以说是补涨也可以,唯一的变量是情绪被监管打击,导致3天补涨强度和持续性超乎预期,这就是一种情绪的反抗造成的。包括永安二次被按也是。但随着老一批抱团中超为首的资金出清,指数的回调,其实不知不觉间资金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开启了正式的二阶段,即创新药领涨。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金陵体育 中科磁业:高位20补涨下的资金流,舒泰神-金陵(苏超)-中科(稀土)

恒宝股份 :代表了稳定币不断地拉升,兑现,承接缠打中体现了金融的韧性,稳定币的消息以及金融最近的动向(动起来就值得关注,最怕的是一潭死水),说明了都在为某种预期提前做准备。当初deepsekk消息出来,我就明白了,你以为是偶然吗?任何一个科技的重大突破,任何一个政策的发布,都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掌控一切,消息是为了资金面做共识准备的。

九.策略
结合上述,应有答案。比如简单聊一个,赚钱效应出现就会有模仿效应,舒泰神周一站稳并且向上趋势不破,金陵如何?他还有转债?

PS:有些宏观的东西没法三言两语说出口,谈判-降息-放水,夹杂稳定币这个东西出来导致最近金融以及指数的流动,在做一些提前准备动作了,但行不行和外部谈的顺不顺利息息相关。

涉及重大变盘以及可能看好迎来较好赚钱效应,给大家码字一篇。加油,打赏,点赞,感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288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买房xu

25-06-19 12:35

0
老师,我想问一下您平时交易都是什么模式,今天第一天关注您
斜杠小仙女

25-06-19 12:34

0
特别认同这句话,做交易一年多以来,丧失了对其他很多事情的兴趣,也觉得这条路上,要学的知识多,但很多的是修心求道
之路。
大师都是哲学家

25-06-19 12:32

0
中毅达是资金没有聚焦新方向拉老龙玩一玩,或者真有可能再搞一波,都有可能,尊重市场。
天天开心8

25-06-19 12:31

0
你这个东信我真后悔 昨天分离了恒宝 今天封板应该是最佳买点,今天封住明天预期太高了 数字今天都是被砸 明天不论怎么修复 这股应该又是一个
菜鸟中的VIP

25-06-19 12:31

0
那飞哥这个星期咱们直播不了
天天开心8

25-06-19 12:30

0
做自己就好 其他的无所谓
阿飞20201219

25-06-19 12:28

74
还有什么心态认知的人会说出什么样的话,做出什么样的事。我对于上过我直播课的粉丝,我是说你们有的人年纪比我大,但你们要叫我我飞哥,飞师都可以,其他领域我可能不如你们但在交易这块我受的起,达者为师,我有这个自信和能力我自觉受的起。这个世界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都是平庸的人,大部分人的一生只是吃着时代的红利混着混着就过了,他们从来没有极度专注极度努力充满信念的去做过一件事,这种过程无论你在向着什么方向努力都是“求道”,因为极度的专注和努力,所以会极度的虔诚而谦逊,心只有一“物”而无他物。所以真正做交易的人好比淘股吧为什么会兴起称呼兄,师这种称呼呢?兄是道友,师是答疑解惑,我当初刚来淘股吧这样的称呼开始让我诧异,后面自己真的踏上了这条“求道路”,我明白了本该如此。 但庸人俗人不明白,当然这也是自然规律,人人都成功等于不成功,人人都炒股赚钱那实业还有人做。但事实帅哥,靓仔,小兄弟这些称呼的背后都是一种嬉戏或内心自觉年龄对比下杂思后的称呼,这些都不是心只有一“物”的人。我不是说这种有什么错不好,只是说到底沉下心极度专注努力做事的人不会是这样,做交易千难万难已经很累了,对于能帮助到自己的人,恭称一下是需要你额外去思考才能说出口的事?一思一停,皆是人与人的不同。走在求道路上的人,才知道这条路的难,极度的专注努力下人会只有一物,所以也会极度的谦逊虔诚,这是一种绝对专注下的“赤子之心”唯有所在乎的东西,其他都可以不在乎。这种生命的体验大部分庸人俗人是不会有的。
真的龙骑士

25-06-19 12:28

0
东信今天气质拉满
为梦入股

25-06-19 12:24

1
飞哥我感觉你最近关注点太多了,又是20cm又是10cm,创新药,石油,稳定币。感觉飞哥可以聚焦一下了,包括昨天买红太阳这完全不像飞哥的风格,技不在多在于精,个人见解,希望没冒犯到飞哥
裸奔3035

25-06-19 12:24

0
@阿飞20201219 炒股总结下来就是大势(热点)+个股技术买卖点。阿飞你对热点判断很精准的,个股的把握买卖点,临场应变就看每个人对股票技术的基本功了。不用在意其他人的说些什么,股票本来就是8个输,1个赢,1个平。个人的买卖都必须自己负责,落手下鼠标前自己结合飞哥和自己的理解再分析一遍,觉得一致就落手,觉得有点不认同,就看看部落手也不会亏。老实说飞哥给的当天热点判断准确率已经很高了,目前就像你说的军阀混战阶段,很浑浊,不容易的。所以盘中多讲讲观点,当聊天,获益匪浅,别在乎别人的看法。感谢无私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