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抓预期,和卖点!

25-06-13 18:55 7574次浏览
A股趋势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遇事不慌,反弹点,赶紧把钱包捂紧,在大A就要有这种觉悟,大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事了,早上已经很明说了

这溜溜球的,一看就是天天看了发言了,而且你们没发现每次我都提前在说,不管是情绪冰点抢筹,还是要减少关注度

没办法,鸟A就是这怂样,不小心不行啊

以前教了大家很多买入法,但光买入还不够,还要会卖


今天就给大家讲几种常见法:

1:连板摸板不封,摸板杀是为弱,这个应该讲过多次了

它的原理很简单,如果一个板都没资金强封,那么是不是代表大家都想抢跑?

就拿上次的恒天海龙 来看



但记住,这是大概率,也有个别因为第二天有继续接力反包的,但我们要知道,交易就是抓自己看的懂的,不能以少数来看

2:虚过高点的,视为弱,主力短期诱多资金追涨

何为虚过?就是小小的突破,然后砸率





3:高位压盘,上影线多,短期视为弱,高位反复,一旦跌破震荡,代表着资金聚焦不够了,要注意抢跑

4:沿均线上涨,突然均线拐头,跌破上一个低点,则视为短期走弱

一般都是让大家以为趋势良好,这么久都没跌过,能继续看,一旦等你忽略时,突然下跌

你还在犹犹豫豫时,可能后期又跌,这里要等到趋势反转最佳,不然中途反弹的小,跌的多,该断不断必自乱



等到下次股价止稳时,才是机会

再说下什么叫预期?


很多人总想知道一个准确答案,其实这就是个错误答案

预期是什么?预期就是自己定下的规矩,根据多年看盘的经验给自己定个买卖的策略,这就是预期

没有什么准确答案,就像柚子,你认为他们都是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

我们来看宁波桑田路今天买的粤传媒



他有买在最低点吗?没有吧,反而开盘还买在最高点

你说他是失败的吗?如果是失败,别人为什么能赚钱?

正是因为,他会根据自己的预期买入

再看章盟主买的辉隆股份 ,同样的亏损



再来看我们昨天的融发核电 ,昨天基本是个豪华柚子板了,消闲派,宁波桑田路,成都帮都在

我们来看他们的卖点,消闲派冲上来就是卖2笔,原因无它,市场不好,然后冲高下砸的那下再卖,反弹后,分时走弱再卖,尾盘转弱后,直接全抛了



他的原理,其实就是根据市场情绪和分时来看的

这个前期也跟大家说过:

市场出现风险时,首先考虑的是减仓

急冲一波,再转弱,卖出第二笔

第三笔可能卖的慢点,按照我教大家的分时,是不是能卖更好的点

我们小资金,就没寻求这么多卖点了,一般我也就是分2笔

早上急冲卖一笔,继续调整就跑完了,主要还是今天市场出现风险,所以没有逗留

如果不是连板的溢价,可能在急冲分时拐头时,就全抛了

这是涨的时候,我估计都跑的动,那跌的时候呢?你会跑吗?


我觉得多数人跑不动,不是我觉得,而是看到太多了


当个股下跌时,就是最考验人性时

如果是下跌,那么一定要注意几个点:

1:均线支撑,也就是很简单的5.10日线,如果你是在20.60日线附近买的,那你就考虑60日线

2:回踩点,也就是买入回踩止稳的股,那么他的低点就是你的卖点,所以为什么我总说,回踩是能够做好风控的

3:趋势线的点,买入趋势线,跌破亦是趋势线的点





4:情绪抛点

这个需要大家去理解,就像每次为什么我都说,这里大热了,所有人都在看好时,那就不是好机会

如果当时入了游戏,我相信,我又会卖在下跌的前一天,复盘时都明说了

然后再等止稳机会,而不是看好就要买入,你没有风控,那么现在挨跌了,你该怎么去处理?

套的多了,我估计你也就一个看法了,抗住?

哈哈,这是不是多数人的看法,那我问你,刚开始你为什么不做好风控呢?

因为人性,耐不住寂寞,手里没股,那一刻都不会安生的,哪怕明知有风险的情况下,依旧会拼搏

那我再反问你一句,如果今天是你老婆(或者老公,亦或是亲人,朋友),面对这样的行情,你会让你亲戚,朋友这个时候买玛?

如果答案是不会,那你为什么自己又会买呢?如果答案是会,那该买什么?你有过计划吗?

"股市如战场,贪婪是最大的敌人,控制贪欲、学会止损,才能在动荡中稳健前行。记住,看不清时就离场,留得青山在才能等来下一波行情。"

炒股不成的根本原因是,每一个人都是“财迷”,管不住自己的手和心,不要不承认,我相信,只要是正常人,都是“财迷”,这几乎是每一个股民成为失败者的根本原因

但股市就是反人性的。。。也不要因为一时盈利而骄傲,市场不缺明星,缺的是寿星,市场不是一天,也不是一周,一个月,而是长久稳定的复利者

所以,想炒股成功,首先要控制自己的贪欲之心

不以买股而买股,以等到自己的时机而下手,才能规避一切可能出现的风险

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就点个赞,有能力的朋友:打个赏,加个油或着催下播,需要数据,这个才能直播给大家讲解,图形是S的,更重要是盘中的判断!

也就是1-2缘分,到不了美国,也去不了墨西哥的,哈哈,不需要多,大家Z钱也不容易,弄下数据就够了

以上个股仅为参考,不作为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98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