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创新药牛市系列——是不是该抱团了

25-06-13 08:44 7258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几个贴子关于创新药已经讲了很多,每一次板块有一点点的调整,我就出来安抚大家不用担心,以及分享给大家应该如何玩这个板块。相信大家对板块的运行脉络已有所了解。

先说一下这里板块指数依然无忧,板块指数也是在很多人的犹豫中不断历史新高,这就是典型的牛市板块。千万不要在牛市板块中,不知道牛的好哦。

下一步怎么看呢?

1、一个板块运行到一段时间以后,后面可能会出现一次剧震,但剧震的时候,板块中地位高的个股往往会成为抱团。那么下一步可以适当对强趋势的个股进行抱团,但也要设好防守位,这个防守位的设定,要看个股本身这段时间的支撑是怎么样的,有些是5日线,有些是10日线,有些是关键大阳K线的低点,大家找准这样的规律即可。

2、如果找强趋势呢,主要是5月21日以来,目前涨幅较高的个股,同时个股没有明显的顶部迹象。

3、若是板块指数继续上升,那么之前大箱体震荡的板块内个股,若出现涨停突破也可以第一时间跟随,往往会走一段时间。

今天图就不放了,让大家自己走入那个无图的境界,哈哈

点赞积财运,祝大家发财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牛兄弟

25-06-13 15:56

26
大家是不是觉得盘中的动态处理太难了, 给大家回顾一下[淘股吧]

第一点,早上盘前说了抱团,那么抱团的话,在日内一般是选强不选弱,这是做抱团的一个核心。

第二点,抱团有主板和创业板。今天开出来,主板明显是千红制药最强。而创业板方向,昨天排列前面的几只股,舒泰神平开,其他几只是低开。这一波的创业板龙头开的最强。这就是动态的看法。也就是说在优中选中的过程中,如何第一时间去选优的问题,这是抱团的做法。如果是板块集体异动,那么这个就没有关系,可以平铺几个开盘后强的。不是的话,市场会选择龙头参与抱团。

知行合一最难,难的是每一天的题目都没有做过,而是需要通过过往的历史经验结合当下的强与弱进行删选。有时候不是不知行合而一,而是这个知是否正确而产生行的纠结。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就是实战经验比多数人丰富一些,可以多交流
双牛兄弟

25-06-13 10:50

20
告诉大家,现在这个市场交易难度非常大的,要时刻堤防。专注一个强势有持续的方向,根据板块内部的变化,调整策略和思路,才能在这个吃人的市场生存下来。
双牛兄弟

25-06-13 11:09

10
我昨天把抱团的几只股都列出来了,今天大盘暴跌,这些股非常抗跌,大龙头还逆势大涨。当你犹豫不决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龙头,是第一时间哦
双牛兄弟

25-06-13 10:33

6
今天指数大跌,创新药强势股出现抱团。又判断对了?
双牛兄弟

25-06-13 12:50

4
那天成飞集成跌停
双牛兄弟

25-06-13 18:58

3
注意下周一得反包才好,不然运行结构会发生改变
双牛兄弟

25-06-13 18:58

3
高位只有在确认完全结束的时候,才会真正启动低位。

但低位放量突破的也可以做
xiaomeimei16

25-06-13 11:52

3
双牛兄弟

25-06-16 08:20

2
挺好的
双牛兄弟

25-06-13 11:14

2
转强做法,还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