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风险比较大,可以去翻下龙池鲤鱼的帖子很有帮助,安全第一。我不做短线的。
0
ST应该是难度最大的,一致性和执行力应该远超做一般个股?还有什么指点下吗,当然我不会st,但超短应该是相通的。同时祝兄稳定持续,精益求精!
0
兄过奖了,和那个大佬比差的还很多,我每个月能做10%就很好了
0
又一个St牛人!以前也是有个st专业户,看他实盘也是每月30左右,基本没什么回撤!可这模式玩不来啊,更学不来啊。
0
20250905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继续向下一站前进,一步一步来。
1
20250914
这两天天的日内波动也太大了。上午还勉强红了,下午直接杀破-2%,绷不住。
不过相信慢牛逻辑还在,做自己模式内的,重复做。
1
20250901
再记录一下,年内最大日内盈利额。
希望在绝望中诞生,盛宴亦在狂欢中结束。
回撤时不要怀疑,大涨时不要骄傲。
0
过去的让它过去,未来的路还在脚下。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0
20250827
记录一下,年内最大亏损额。
说好的牛市,怎么我的账户被击穿。
0
20250822
说好的牛市,怎么把我落下了,默默流泪。
羡慕主板人一天20cm的快意潇洒,st人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