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逍遥兄也不用过于自责,今天这种行情确实是超预期,松发这种本来我也想拿的,后来感觉每次涨停都是因为签合同,有点审美疲劳的感觉,不过他人气在那,今天的板确实可以的。希望你的老龙宇顺明天也能雄起。
0
分看好跟不看好,看好的会扫或者激进点,不是很好看但又想要的就排,完全不看好的就不去拿,松发今天应该算是要激进的那一类,自己这段时间节奏的原因,不应该,要反省。
0
哈哈哈,果然是排撤大法,自从看了逍遥兄,我也会用这个,不过排撤有好有坏,容易拿不到货确实。
0
跟自己这段时间没啥利润有关,如果以前会直接硬拿,今天排撤了下被那3700万堵门了
0
看看
ST板块是否有持续性,有的话,可以考虑加仓猛干了,我把资金加到50万了。
0
咋没上,今天应该没被堵吧,主要是有了科力达,感觉松发没那么耀眼了
0
松发反复开了几下,以为要烂板就切换了,结果回头一看1亿封单了!感觉有庄
0
我是感觉挺好,挺想要
0
规避风险也没问题,明年再战,钱是赚不完的🤠
0
松发今天的板感觉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