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104天:63红41绿,加仓锁仓恒宝宝
25-06-11 15:09
55298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油条的钱都加进去了,接下去每天吃稀饭配榨菜了,就看宝宝哪天带我飞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本贴用于记录个人成长,如有吹票嫌疑请自动忽略,切勿盲目跟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8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珞昂
25-06-12 11:54
0
个人感觉这个票明天还有一天预期 高点就可以卖了
熙熙爸比
25-06-12 11:54
5
@涅槃重生2018
宝宝怎么可能亏钱,10cm核心圈层抱团活口,好不容易扛过了联化+共创双退潮,昨晚美股稳定币circle 大涨,今天情绪延续分歧低开,南华直线反包,宝宝就是送钱机会,哈哈!我昨天低吸梭哈,不过今天分批止盈去了元隆,流下没格局的眼泪...
李逍遥777
25-06-12 11:53
0
涅神强 今天继续锁吗
啊懿
25-06-12 11:53
0
八哥,我也是跟你同一天买的,也是加仓我的想法是这样的,,现在恒宝的资金是偏向于日内做t,然后这几天就基本上处于一个震荡,要是打破箱体的话是不是要有新的主力进场,因为这几天的龙虎榜显示散户比较多,拉板的话实力不够
蓝色旋风88
25-06-12 11:53
0
@涅槃重生2018
哈哈哈
悟文华
25-06-12 11:52
0
有涨停的机会
香香脆皮鸡
25-06-12 11:52
0
恒宝里面锁仓做T的人太多,主力是不是切去
南华期货
了
满仓回调
25-06-12 11:51
0
8神的风格今天出
珞昂
25-06-12 11:51
0
个人感觉这个票明天冲高就是卖点
冷夜LLN
25-06-12 11:51
0
老师今天冲高未能封板是不是日内算已经走弱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