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04天:63红41绿,加仓锁仓恒宝宝

25-06-11 15:09 55292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油条的钱都加进去了,接下去每天吃稀饭配榨菜了,就看宝宝哪天带我飞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本贴用于记录个人成长,如有吹票嫌疑请自动忽略,切勿盲目跟票!
打开淘股吧APP
584
评论(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25-06-12 14:07

0
南华是国资 背景更硬
花老哥

25-06-12 14:03

0
请教一下高手打板苏州龙杰错在哪了,带动性这么强主动性这么强。竟然炸板了
小小炒股手

25-06-12 13:57

0
别理他们,都指望你带飞,稍微亏了点,就开始破口大骂,和菜市场大妈一样
伍侠

25-06-12 13:41

0
我懂你,你肯定还没走
俊割S

25-06-12 13:40

0
我反正还在格局中!第三部分一起走过来的标的都走熄火了,他依然高位坚硬!日内反复给差价!可期!只要有一点利好,这票就能起飞。 坐等起飞
怪味奇趣蛋

25-06-12 13:37

0
我7%把宝宝出了,感觉大盘不稳
大干一个亿

25-06-12 13:37

1
确实挺厉害的
小YY啊

25-06-12 13:01

0
涅槃大佬,我昨天终于理解到你上次说受评论影响导致操作错误的心情了…

看好的个股,因为朋友的评论昨天割肉走了,然后心急追高第二个,两头吃面…

真的服了,一天搞没了这个月三分之二的利润。

操作还是要按自己思路,不能和别人讨论自己的持股
主食吃馒头

25-06-12 12:47

0
昨日是强,今日该强不强,就是弱了呗
轻松被拿捏

25-06-12 12:46

0
又没套人,就今天高点进的人亏了。好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