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淘股吧实战贴
25-06-09 15:35
305次浏览
李跃Thoma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跟着只核大学生选择了
创源股份
,他上周五割了,但我觉得不错,拿着,今天大涨12点以上,10个点左右卖了,谢谢淘股吧以及兄弟带来的实盘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昏
25-11-27 16:52
0
进小黑屋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发?
三昏
25-11-27 16:48
0
我发给你消息了,你看下
阿勋366
25-11-27 16:39
0
信息我发不出去,敏感信息会被关小黑屋
阿勋366
25-11-27 16:36
0
这周我没有跟,他收益就这么好,就在等你一起
三昏
25-11-27 16:31
0
求登叔指南
阿勋366
25-06-09 16:03
0
卖早了,明天还会上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