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还是要谦虚一点

25-06-09 13:37 244次浏览
我是农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从18年开始,现在25年了。以前一直亏。最近还不错。我得理解就是,哪里有资金去哪里,只做多头,不抄底。因为没有底。先让自己不亏。调整好心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