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问题不就是午后开盘那波直线拉升没摸到涨停价么?文章里有说的,差4分钱没摸涨停,如果真的转一致为什么涨停价都不敢摸?这里就证伪了分歧转一致,后面第一次封板自然没必要打了
1
道师,以内日分歧转一致的角度,南华昨天第一次上板是符合分歧板转一致的,同时结合前一天的对比,前天分歧板,昨天分时,开盘3.41%符合预期,同时也具备主动性和板块稀缺性,一根直线上板,按理来说,第一次封板就是打板时机了(不看后面的炸板拉升这些),请问下,如果第一次上板打板是哪里有问题?我的理解是就需要结合当时整体的情绪,还有就是板块预期这些结合考虑了。请道师解惑
0
跟老师一样,边带娃边做家务
黄色均线你可以理解为是当天交易的人的平均成本…拉升不带量那就只有少数成交在高价位,平均成本就还是在低位
那些都是量化自动交易,封单后检测出不符合他们的条件就自动撤单了
我觉得是节点第一,肯定不是所有的分歧转一致都能买啊,但问题是很多人连是不是分歧或者一致都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