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是厉害了,学了。价值千金,干货中的干货
0
我感觉周一中电是要补跌的,板块强的话也是爆量换手回封,纯属瞎猜嘿嘿嘿
1
南华我也关注,我对南华的看法是它没有板块带动性,如果拉的是恒宝翠微御银甚至是中科,这一波日内弱转强就成了,因为这几只的动作板块是会跟的。不知这个理解对不对?
0
师,我满仓恒宝,稳定币周一开盘如果是板块弱修复,而恒宝强修复的话,是可以继续格局观望看完一整天的板块动作呢,还是恒宝拉高就直接出掉呢?
金融其实都还有预期,毕竟尾盘恒宝也有人拿,汇金也没走坏…不过是板块一起修复还是只有个别股走出来这个还要周一看
0
0
道师 南华周一有反包预期吗 这个仓位(3成)在思考是冲高跑还是格局
我懂你意思了,你是说一开盘就去打
南华期货对吧?那个地方确实是打了也不算错,那里博弈的就是周四分歧周五尝试转一致,然后因为金融不给力导致转一致失败了重回分歧,然后下午那波就是博弈日内分歧转一致带动板块回流,这个就不符合了,虽然结果来说是一样的,但是上午去的我觉得合理,下午不行
1
dao道师,我的意思是9点32分那一波封板,应该是符合的,为什么那会的不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