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想卡位啊,卡不成不还是自身不够硬么,他要是硬,下午开盘那一下冲天炮就直接封板估计就炸不开了
节点,情绪,个股地位等等,肯定不是看到个板就瞎扫的
0
南凌科技和263不分上下,周一如果板块启动,谁强做谁?263先涨停,可以南宁套利,手板不考虑高了,还进的去吗?
1
当天扫板不担心第二天地板的吗?
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
0
之前的这些龙头都分歧了就剩下草坪等周一分歧。在思考接下来哪个板块会代替他们成为新的主线,vpn这个政策的改变突破是惊雷一般的存在,有巨大想象力。vpn他pk算力和电力的换汤不换药感觉更有吸引力,如果能成为新主线预期,我们买点前置会不会更好。。
0
还有兄,我又有不同意见了,
南华期货跟
金时科技明显是个南华想卡位金时的意思,分时对比很明显,但是南华炸板时间太长了,放的量太多,就算板住也并不是个好板这个节骨眼上,题材都不够硬没必要玩这么显眼包
0
老师,怎么看
百利电气?早上气势那么强,为什么还反复开板啊?但是好几个核聚变拉尾盘,这对百利电气是不是一种反推?
0
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