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纬度看竞价是否符合预期,要是不及预期后面的拉升都偏向于兑现
关键是5板去的看到烂板很多也动摇了呀,然后卖盘不就又来了
看各自模式啦,有专做二进三的周五就可以买吧,对于我只做高标的我周五不就去了草坪么?其实周五如果草坪回封不了,那就是连板退潮,我肯定就管住手不做连板了
0
都没看懂你说的。。。我们做交易千万不要搞一些名词,特别是模凌两可的看上去很有深度的名词
我前面也回复了一位兄弟,早上开盘打弱转强是合理的,但是下午就不该去了…虽然结果相同,但是我们交易更在乎是否合理,如果合理还是亏了,模式内的亏损该认也得认
金时炸板就是板块当时太弱了,有资金提前跑路兑现,导致转一致失败
还有一种弱中强就是更坑的,他跟自己比好像是挺强的,殊不知他的板块已经强上天了,这种是最坑的…比如之前炒跨境支付的
信雅达
首先你聚焦只做超预期是非常正确的,然后你说的强中强,我们一般说就是接强上强,但是这种一般是没有预期差的,也就不存在超预期,你说的尚纬和金利,尚纬5板那天是烂板吧?第二天都觉得要低开,然后当时也是5板压制都觉得出不来6板,这就是预期差,有预期差才有超预期…金利也一样的,当时都觉得20cm一进二是坑,毕竟拓新也是坑人了才拉升的…
然后你说的弱中强我看了下好像是逆势抗跌的意思吧,这种一般需要看两天,逆势抗跌当天顶住,第二天不补跌才是真的强,很多第一天逆势抗跌完第二天补跌了就没了,这种一般买点都不在第一天,在第二天确认不补跌后再参与
0
大高开,7个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