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明天华脉我这策论你看行不行。带量红开看一会,平开或稍微低开或略高开没量都出一半,不及预期低开-1.5以下出八成
0
明白了,老师一说这个例子就明白了
0
各种兄弟有没,盘中犹豫,盘后明晰的时候。该上的时候犹豫了,但过后自己很明白。怎么解决这种情况,挨打太多,试错成本太高了
@空气kami 有问题可以直接回帖区问不用发站内信的,你问的
核电,其实我觉得大的板块机会暂时看不到,只能是局部个别票的机会了
不是的,不同的模式买点不一样,对于做2进3博弈低位新方向龙头的人来说中电2进3就是个不错的买点,但我是做高标的,我的模式里面如果周五草坪断板了就是连板的退潮第一天,第一天我是不出手的,所以如果我周五出手只可能博弈草坪他不断板继续晋级,那既然博弈的是这个当然就直接买草坪了,但其实草坪的最佳买点还是周四
0
老师周五的二进三中电的买点可以叫左侧试错?而草坪涨停买点叫右侧确认吗?
1
太精辟
2
道师牛逼精辟
0
那情绪呢,情绪怎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