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我板砸了一半,剩下一半底线就是不跌破38.61,跌破取关
0
老师 联化算是主动挑战异动成功了么 还能继续涨?
这竞价开得有点强啊,联化无惧监管高开新高,恒宝也高开新高,草坪溢价也很高
啊这…判断分歧与一致真的是比较基础的东西了,很多老师都懒得讲,默认大家都会的
那就要考虑情绪阶段、节点,个股地位,题材板块等等综合判断了,不是一两句说得清的
0
主升老师这个说是基础啊? 你这个术上是比精髓还精髓了。太谦虚不行的哈
0
村里规则限制了高度,感觉叫做高标比较合适,不能算是龙头。
0
有些刚刚摸到涨停的咋办 怎么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