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恒宝吧,虽然南华今天反包先上板,但是竞价的时候做稳定币弱转强的阵眼在恒宝那边,恒宝没砸绿,南华不跌停的话就可以拿一拿,反正本来都砸到-7了,你等跌停再割其实也多亏3个点左右,就当做看底牌的花费了
真的,既然都追了,追脉冲不如追涨停,能不能上板表达的资金意图是天差地别
就是高度压制让部分资金有分歧先跑路,包括你看草坪第一时间封板的时候其实体育板块也不敢跟,后面草坪回封封住后,联化那边也无惧异动拉板而且没人砸,资金才逐渐有怼高度的勇气,所以草坪回封后没人砸发酵到体育那边了
0
xie谢谢 我去看看
0
这种情况,我一般拿不住,起码出一半
0
老师,请教,南华有先手的话,今天低开下杀怎么拿住呢
0
0
嗯嗯 受教了 应该看持续性的东西 主流核心
0
本来今天还想去草坪的,手慢了看到的时候已经板了,后续草坪又开板了,这个开板算是一个换手补量还是算一个离场的卖点信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