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出去玩了几天,刚回来,先来点赞
0
我不是想它跌,诸葛,我拿的华铁,所以想弄明白
0
早起龙一!
0
诸葛兄早。
37
极致低落情绪也是春天起点。6月9日+思路+消息:这个周末市场情绪还是挺稳的,利好消息也挺多的,最大的消息是中美在伦敦第二轮谈判,这消息速度真快,这反应霉锅现在非常急的,因为六月的国债问题,这谈判优势在我方,我认为这谈判结果出来的预期是很高,因为美国放开科技、降低关税,我们放开稀土、降低关税、承担购买一些正常国债,那预期来说是利好科技类的,A50和中概股周五晚上也是有表现的,所以今天沪指应该能五连阳,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应该是能阳包阴的,期待今天是全股民开心的指数情绪双起涨的一天。
周末市场利好消息挺多,市场吹的也是非常乱的,什么板块都有人在吹,就是现在还弄了一个韦神概念,刺激原因是韦神注册的好几天涨了一两千万粉丝。市场方向这么乱说明一个问题,现在市场资金都是无头苍蝇,而且他们内心应该都是套利思维,都是今天吹明天砸给追高资金的。所以板块问题现在还不宜相信。
我周末在市场中看到的都是对短线市场不看好,都不相信还有连扳空间了,都在指责量化,量化的高抛低吸对短线市场影响那是必然的,其实市场自身也有很大原因。周末市场都是这样声音反而我短线行情也快来了,行情总是在大家都不在相信时候不断分歧的超预期走出来的。我想这周应该短线行情会起来了,从上周五资金有意做多三板四板这就有意图了,所以龙头应该从现在三板或者四板里走出来,从高度算这周五刚好是八九板,是超过严重异动和监管高度,那周末没有被点名严重监管或者关小黑屋,那就是超预期,下周接力情绪就能直接炸裂。这只是从周五资金意图和情绪低落来做一定预判,先观察不用急,接力行情起来了,赚钱机会多的是。我短线账户也是空仓很久了,希望这周能开仓吧。趋势账户后续我还是高仓位在运作的,因为趋势行情现在是正常行情中的,赚钱效应也是非常好,所以我是保持看多做多的。
1
因为
鸿博股份这次箱体震荡就是踩二十日线的 兄弟那么希望他跌 我想是刚刚割的吧 是不是想再跌下去再吸回来 告诉你吧 真有效破二十日线那是砸坏了
0
其它方向感觉拿不到什么有性价比的货,热门板块的太卷了,本来看好御银,五进六被压制,被砸成🐶
0
如果震荡就还好,可以做T降低成本
0
感觉要震荡
0
箱体震荡按现在说的话也可能继续向下。诸葛判断周一冲高是基于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