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趋势牛股轮番上阵。-6.6复盘

25-06-06 15:58 1148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那么大的利好消息,今天市场三大指数就给出这样答案,真的让人特别揪心啊,而且今天还是缩量的,真的想不明白看不懂市场资金都怎么拉,难道现在大消息这么不值钱了吗,毫无激情了吗。今天三大指数是分化的,沪指收红,这还是良性的震荡上扬走势,现在依然对大盘三大指数是看好震荡上扬。


今天短线市场连扳家数进一步萎缩,市场的涨停家数也是大幅减少的,就是联化科技 今天这么努力也还是无缘六板,这五板空间压制还是卡的死死,今天短线市场唯一看点是三四板数量在增加,这从侧面来说是有资金开始想尝试做接力了,至于市场结果现在是不确定的,如果周一这三四板晋级率还很高,那就能说明资金真的有意想做激活短线情绪了。短线市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严重异动和说我监管,这还在天天喊这些鬼话连篇,那估计还是很难激活的。还有就是现在市场钱太少了,必须要有主线才行,要不也是阻碍短线行情的,想一下那天天电风扇轮动,造成东墙补西墙,那就无法有共振主线了。


趋势行情还在继续的,相对前两天温度是下降了很多,但也不阻碍趋势股轮番表现的,今天又到新诺威润阳科技常山药业联合化学 ,出来表演,这轮动表演是没有集体持续表演有热情,可这也没办法,因为医药和新经济这板块里很多趋势股继续进行调整,这会对趋势整体情绪带来降温,就是这鳄鱼现在趋势市场比起短线市场还是容易赚钱很多的,下周一二医药和新经济趋势股开始进行修复趋势行情,那趋势市场整体情绪还能再次燃烧起来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弱势震荡。上证指数 涨0.04%报3385.35,深证成指 跌0.19%报10183.70点,创业板指 跌0.45%报2039.44点。两市共计成交11520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384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ST板块、有色金属、医药、算力等。
1. 实际涨停家数65家,实际跌停家数5家,封板率69%。
2. 上涨家数2601家,下跌家数2603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全面涨跌基本持平,赚钱效应一般。趋势账户继续保持八成仓位进行操作,就是整体持仓问题,今天收益并不理想,可对于现在难做市场来说,也还行吧,我依然对趋势行情看多做多。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9个):
---
共创草坪 -足球概念,5连扳,
---
金时科技 -RWA,4连扳,
---
菲林格尔 -智能家居 ,4连扳,
---
永悦科技 -物流无人机+摘帽,5天4板,
---
中衡设计 -数据中心+商业航天,5天4板,
---
中电鑫龙 -算力+虚拟电厂,3连扳,
---
中嘉博创 -算力+摘帽,3连扳,
---
华脉科技 -高速铜缆+CPO+数据中心,3连扳,
---
易明医药 -控制权变更+医药,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6个):
(1)华体科技 -算力+商业航天,2连扳,
(2)厦门信达 -拟收购股权,2连扳,
(3)新联电子 -虚拟电厂,2连扳,
(4)中润资源 -黄金+摘帽,2连扳,
(5)苏利股份 -农药,2连扳,
(6)重庆建工 -基础建设,3天2板,

===============================================================

特别感谢@毕老师2014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香椿韭菜 @花儿CJ @Garveyy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5-06-09 10:36

0
宛亦助我

25-06-09 10:35

0
诸葛,汇金股份是属于金融科技吗,我看板块没有
老猪炒股

25-06-09 10:33

1
兄弟抱抱  我今天趋势赚的挺嗨的  短线账户也出手了
暗板岩蓝

25-06-09 10:33

0
@老猪炒股 赚钱真难 雪人 顺纳冲高都没走 想更多 难受
老猪炒股

25-06-09 10:32

0
御银股份雪人股份现在抛压都大 所以没怎么拉的动  但也没走弱
股海跃跃

25-06-09 10:31

0
@老猪炒股 哎,这市场,我手上的两只全绿,也是没谁了
老猪炒股

25-06-09 10:30

0
我觉得今天市场在送钱  该干就干  趋势也好 短线也好  都行  市场已经不恐高了
扮猪吃老虎吧

25-06-09 10:30

0
猪哥,猪哥,你看这御银
和雪人是不是走弱了呀?
老猪炒股

25-06-09 10:28

1
分时不强 但整体还算正常
搞鸡炒股

25-06-09 10:23

0
哥,金龙羽是不是不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