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趋势牛股轮番上阵。-6.6复盘
25-06-06 15:58
11549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那么大的利好消息,今天市场三大指数就给出这样答案,真的让人特别揪心啊,而且今天还是缩量的,真的想不明白看不懂市场资金都怎么拉,难道现在大消息这么不值钱了吗,毫无激情了吗。今天三大指数是分化的,沪指收红,这还是良性的震荡上扬走势,现在依然对大盘三大指数是看好震荡上扬。
今天短线市场连扳家数进一步萎缩,市场的涨停家数也是大幅减少的,就是
联化科技
今天这么努力也还是无缘六板,这五板空间压制还是卡的死死,今天短线市场唯一看点是三四板数量在增加,这从侧面来说是有资金开始想尝试做接力了,至于市场结果现在是不确定的,如果周一这三四板晋级率还很高,那就能说明资金真的有意想做激活短线情绪了。短线市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严重异动和说我监管,这还在天天喊这些鬼话连篇,那估计还是很难激活的。还有就是现在市场钱太少了,必须要有主线才行,要不也是阻碍短线行情的,想一下那天天电风扇轮动,造成东墙补西墙,那就无法有共振主线了。
趋势行情还在继续的,相对前两天温度是下降了很多,但也不阻碍趋势股轮番表现的,今天又到
新诺威
、
润阳科技
、
常山药业
、
联合化学
,出来表演,这轮动表演是没有集体持续表演有热情,可这也没办法,因为医药和新经济这板块里很多趋势股继续进行调整,这会对趋势整体情绪带来降温,就是这鳄鱼现在趋势市场比起短线市场还是容易赚钱很多的,下周一二医药和新经济趋势股开始进行修复趋势行情,那趋势市场整体情绪还能再次燃烧起来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弱势震荡。
上证指数
涨0.04%报3385.35,
深证成指
跌0.19%报10183.70点,
创业板指
跌0.45%报2039.44点。两市共计成交11520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384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
ST板块
、有色金属、医药、算力等。
1. 实际涨停家数65家,实际跌停家数5家,封板率69%。
2. 上涨家数2601家,下跌家数2603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全面涨跌基本持平,赚钱效应一般。趋势账户继续保持八成仓位进行操作,就是整体持仓问题,今天收益并不理想,可对于现在难做市场来说,也还行吧,我依然对趋势行情看多做多。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9个):
---
共创草坪
-
足球概念
,5连扳,
---
金时科技
-RWA,4连扳,
---
菲林格尔
-
智能家居
,4连扳,
---
永悦科技
-物流
无人机
+
摘帽
,5天4板,
---
中衡设计
-
数据中心
+
商业航天
,5天4板,
---
中电鑫龙
-算力+
虚拟电厂
,3连扳,
---
中嘉博创
-算力+摘帽,3连扳,
---
华脉科技
-高速铜缆+CPO+数据中心,3连扳,
---
易明医药
-控制权变更+医药,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6个):
(1)
华体科技
-算力+商业航天,2连扳,
(2)
厦门信达
-拟收购股权,2连扳,
(3)
新联电子
-虚拟电厂,2连扳,
(4)
中润资源
-黄金+摘帽,2连扳,
(5)
苏利股份
-农药,2连扳,
(6)
重庆建工
-基础建设,3天2板,
===============================================================
特别感谢
@毕老师2014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
@香椿韭菜
@花儿CJ
@Garveyy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笨0308
25-06-06 16:01
0
猪兄,
睿智医药
今天跌的比较多,后面还能减亏吗?
老猪炒股
25-06-06 16:01
0
舒泰神
趋势还正常的 有冲高减亏的
暗板岩蓝
25-06-06 16:00
0
@老猪炒股
上午小赚 下午乱买 加格局变成小亏了 难受这一天的行情就在上午十点前 那些大佬只做隔日不是没有道理的
花落成殇
25-06-06 16:00
0
老师帮忙看看
舒泰神
,下周一还有冲高减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